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也是补8月的日记

因为7月底出现了旅行疲倦,所以8月哪里都不想要去,就想在家里窝着!

8月4日
和家人到 Centennial Park去picnic,非常放松愉快又温暖的一个周日。好久没有去centennial park了,还是觉得那里好舒服。因为去那里拍过太多照片了,所以这次反而都懒得拍我的照片,哈哈。
_IGP8166

8月5日
带小黄去City吃饭聊天.也算是最后的一餐了,想说她还没有去过法国开在Westfield的Laduree Macarons. 虽然贵到要死,但是整个装潢得很可爱,而且好好吃好好吃。和那种便宜的Macarons完全就是不一样啊。
 Photo: morning tea time
后来就去吃了Westfield新开的日本拉面店Ippudo,连我的日本理发师都说好吃的店噢~虽然也是贵,到底是不是westfield都是贵的阿!汤头非常的浓,吃到后来很咸,但是还是很好吃。(照片是以前的啦)
Photo: early lunch.did nothing but eating this morning

8月6日
送小黄去机场了,Bye bye小黄. 虽然认识你也没有很久,而且也不算特别熟。但是看到你过得不开心,也会觉得很担心。所以希望回国后生活会更幸福。

8月7日
突然很想要去购物,想到自己很久没有去逛DFO了,一看官网发现开了很多新店,这样子我能不去捧场吗?到了之后发现还没有装修完毕,的确是多了很多像Forever new这样的店,但是我就是没有买打折货的命啊,居然空手离开!

8月13日
飞去Alice Springs!!一下飞机就觉得这里好热,而且四周都是红土,有种"这里也是澳洲吗?"的感叹。高速公路非常好开,笔直的,而且四下无人,连个动物都没有。完全就是mid of nowhere的感觉。
_IGP3010
Factory Panda Tee
Dotti Skinny Jeans
Converse Sneakers
Forever New Sunglasses

8月14日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Uluru了!!真的是非常的神奇,站在它的面前,真的是忍不住感叹大自然的神秘力量。至于会不会再来第二次嘛~我觉得有些地方之所以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是因为真的只需要去一次就够了,哈哈。(就那么"一次")
_IGP3173
Random Scarf
Bali买的Tee
Glasson 针织外套
Dotti Skinny Jeans
Converse Sneakers

8月15日
早上在Alice Springs寄了明信片,就要离开这里了~虽然只有3天2夜,但感觉起来却很久呢。也不会觉得有什么舍不得的,好像也没有多少遗憾了~~只是回去后就要上班了有点痛苦。一回到Syd,飞机还没有降落,光是看到Syd的各种建筑物,就有种,我们又回到人类文明的感觉。
_IGP3351
Tee from Bali
Peper Scissors Denim Shorts
Random Stockings
Converse Sneakers
Forever New Sunglasses

8月19日
第一次去上了一回Gym的Zumba课,还蛮喜欢的,只是结束后觉得有点扭到腰了。觉得教课的老师一举一动都非常有态度,而且每一个move都很sexy.但是那么move的节奏和韵律有时候真的很难抓到。 觉得还蛮好玩的,以后都要争取去上Zumba课!

8月20日
和好久没有见的Rolli约到city去吃饭。选择了Westfield里面的Chat Thai,以前在Manly的时候吃过一次,但是这次才真的算是大吃了一顿。我们两个人,虽然说是饿了,但是点了2人桌都放不下的菜,最后换到4人桌。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而且指指点点的。最后!我们两个人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到一!点!不!剩!其实我还蛮喜欢Chat Thai的,因为我是不喜欢吃泰国菜的人,所以Chat Thai是第一家我吃过觉得还不错吃的店。

吃饱后觉得好撑,就随便到处逛逛消化下。不知怎么的,就进去了Priceline,然后不知不觉我们就血洗了Priceline.拜托,我都下重本投资skin care了,总是要有一点回报吧。

8月24日
去上Yoga课。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无法尊敬我的Yoga老师,因为她是一个中国人。(教Yoga的不是印度人说得过去吗?) 而且她每次给的指令都让我很迷茫,必须要她示范我才能明白。常常说什么relax your eyes之类的虚幻指令。但是今天她就这样活生生在我眼前,轻松得表演了头顶倒立。因为太过让人感到震惊,让我完全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8月25日
又是family的picnic day.这次也是走我们以前走过的路,去了Royal National Park,但是比起第一次去的我们,这次玩了更多的地方。好久没去沙滩了,觉得大海好美噢。是要宣告春天来临了吗?
 _IGP3410
 Dress from Bali
Valley Girl Denim Jacket
Forever New Sunglass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