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8052010开箱文(1)








先来张专辑大合照。2张苏打绿EP。2张专辑,张悬的那张是补买的,棉花糖的是预购的。一张电影原声带。还有就是苏打志3。



接着是是苏打绿三张EP的大合照。红色的是{Believe in Music},蓝色的是{飞鱼},绿色的是{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红色的那张是在博克来买的,因为五大缺货。剩下两张是五大买的。我至今还是很难相信我 我怎么会去买EP的呢?而且其实{飞鱼}这首歌之后的专辑也有收,虽然EP有其他的版本,但是意义不是很大。一开始我是很想买{Believe in Music}的,因为很喜欢那首歌,而且后来的专辑也没有收这首歌。{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我也很喜欢,而且又是他们的第一张EP,意义很重大。再仔细一 想,既然要买,那就干脆全部买齐不就好了,犹豫什么啊~五大的EP居然还贴了价码在上面,实在是...唉~可见这两张EP也真的是有点年纪了。



先来看{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就是绿色那张,封面是青峰。CD的基本设计和之前的{Believe in Music}都是一样的。薄薄一片,没有封底,背面就直接看到CD,打开来以后就连CD都是绿色的,虽然这个绿的不是非常好看。内页写的"渍垢未解"是歌词里面出现过的。但是这张EP是没有附上歌词的。内页打开来只有照片








再来看蓝色封面的EP{飞鱼},封面照片是馨怡哦~虽然和现在的她很不像,哈哈。EP的结构类似,CD也很统一是蓝色的。不过这张EP有附上歌词,图片也是非常用心的用了飞鱼,哈哈。不过我发现,苏打绿发EP的时候,歌词都还是打印的,还不是青峰手写的。






接下来看青峰的好朋友张悬的{亲爱的...我还不知道}。这一张是我补买的,其实张悬也 就3张专辑,我只有一张,就是{城市}。今年做assignment的时候突然喜欢上张悬,特别是第二张专辑,所以考虑再三,加上肾上腺素的冲动,就补买 了这张专辑。另外第一张,因为我对宝贝完全没有感觉,所以不打算补买。今年的新专辑倒是非常期待,希望张悬快点出快点出吧!

封面和封底的照片都很有质感,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都有一种世界末日快要到来的感觉。也必须要佩服摄影师的神技,我怎么看都觉得和张悬本人不是很像。

专辑的设计是外面一个纸的外壳,专辑放在里面。歌词本连在专辑封面上面的,需要拉开来看。图片没有很多。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有单独的歌词本,比较方便我拿出来看。



再来看棉花糖的第二张专辑!其实我也算是听着棉花糖一直到现在。虽然他们的第一张EP我并没有follow,而且EP的歌曲其实第一张专辑也有收录,所以不是很有必要去买来收藏。

第一张专辑棉花糖走的是粉红色路线,CD是粉红色的,专辑本身的色调也是红色的。这一张则是走蓝色+白色的路线。CD是白色的,而小球的衣服很多都是蓝色系的。第一张是梦想,第二张是长大。也就是说他们看来梦想是粉红色的,而长大后则是蓝色。

封面上的小球还小露了一下肩膀和美背,哈哈。

从侧面拍一下,表示这张专辑的设计其实很像广仲的{七天},是那种硬壳封面故事书一样的。

封背和预购送的书签。具体书签的样子如下图。

书签很有质感。那些字不仅仅是写上去的,还有凹槽。后来才发现这两张书签是可以拼起来的,如下图。

打开专辑后的样子。左边是CD,右边是歌词本,歌词本这次又是粘在那个盒子上面的。真是的,不粘在上面不可以吗?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上一张送的是折纸飞机的卡片。这一次送的是许愿卡片。不过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没用的东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