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我终于看了青蜂侠

昨天本来是因为chinese new year而想要去China Town里面玩,结果什么都没有,但是又决定要做一点非常chinese的事情。最后居然决定要去看[The green hornet]...因为里面至少有周杰伦,还算是勉强算得上庆祝春节。

结果不小心就买到了晚上最后一场的电影,当时我就有很后悔,因为看完都要11点半了!! (我想要回家睡觉休息啊!!!) 说电影之前,先说一下关于3D电影的事情。我个人实在是很讨厌3D电影,因为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我总觉得那些3D完全没有3D的效果出来。只是比 较暗一点而已,脱掉眼睛反而还觉得比较清楚。而且我本身没有鼻根,所以3D眼镜戴着实在是很不舒服阿。

在看the green hornet之前,我以为就是一部俗气的superhero电影。因为我对于superhero的东西充满了偏见,总觉得谁要你来拯救阿!所以本来决定不去看这个电影的,但是后来听说其实是喜剧片,就改变了我的想法。

1,本片我最喜欢的是黑社会老大Chudnofsky.他一出场就好好笑~一直要证明自己是很scary的。总之他每次出场都很有笑点~后来决定要让自己更酷一点,所以改叫自己Bloodnofsky,并且穿红色的衣服。

2,Seth演的Britt(其实我电影看完都不知道他在剧里的名字...) 实在是太傻了...有时候我都无法忍受这样子的人 (而且他长得有点像我男友...)

3,Cameron Diaz根本就是大花瓶,也是大配角,根本就没有什么她的剧情。而且她一出场我就感叹她好老了阿,我男友也非常同意。他还很狠得补充说,她十年前还是很漂亮的...或者二十年前...

4,其实我觉得周杰伦和Seth两个人在剧中真得好暧昧...而且有一场他们打架最后打 到游泳池里的时候,我男友居然说"that's where they should kiss"...我发觉腐的不仅仅是我啊。(所以再次强调Cameron只是花瓶摆设,男一和男二有他们自己的剧情阿~~)

5,周杰伦继续全剧耍酷。没想到他演戏诠释的方法即使到了美国还是一样。难道他就不能演下不耍酷的人吗?不过英文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还是说我之前对他的英文期待太低了~)

6,之前看[Tron]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身边的人为什么还不牵我的手阿...然后看[The green hornet]的时候我想的是,为什么他要一直牵我的手阿,其实偶尔牵下就好了啦,一直牵真的会累...(而且也没很舒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