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13092010开箱文part 2

继续我快乐的开箱文part 2

首先,当当当当~华丽丽的苏打绿live CD+DVD[十年一刻]。一贯的环保,没有用塑料,只用纸包装就做出了这么华丽的专辑。(外壳的硬纸摸起来质感好好~) 其实这也就说明了,在大部分都很raw的indie音乐里,就只有苏打绿可以做到这么华丽。再一次强调,我真得很不爱买live CD,因为听live专辑的机会真的很少,而且我真得很不喜欢听到歌迷的尖叫声,每次听到都觉得头好痛。只是秋天的专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大概要等阿龚退伍了才有希望吧。

从一开始传出的风声看来,我以为是要发演唱会的DVD,然后非常激动!!结果后来又变成了live CD,本来我开始犹豫要不要买的时候,又听说会有Bonus DVD,所以我就只好一叹气,准备好掏钱买回家了。

包装是一个纸盒子,打开后是这样子的。里面的内容如下。白色的那张只是短信下载的广告而已。两个彩色的纸套里面装的分别是CD和DVD,最后面那张大的是工作人员名单。另外还有的就是歌词本,还是熟悉的手写体~把CD和DVD拿出来再合照一张.

好啦,看在如此华丽的面子上,而且Bonus DVD有够好笑,live CD也收录了我私心非常爱的[雨中的操场],所以我也很开心自己去预购了这张专辑。觉得苏打绿是对歌迷很好的乐团(至少很符合我的喜好),专辑卖得不贵, 预购的苏打志说是送就一定送。而且从来不搞什么双封面发行,之后再来改版个2~3次,骗够歌迷的钱。

ok~最后一张,就是SHE里面的Hebe发行的solo专辑[To Hebe].最初听说她要发solo专辑好像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当时就暗自决定到时候看情况要支持一张。因为我一直没办法喜欢上SHE,但是每次看到 Hebe就还是没办法讨厌SHE.觉得Hebe是一个在音乐上很有想法的歌手,所以很期待她跳脱出青春活力SHE后的个人表现。

华研是非常商业的公司,他们是绝对把专辑当商品在做的公司。好处就是,他们的包装往往都做的非常漂亮。这次的专辑设计还是找的聂永真来做的,所以我非常期待专辑的包装,毕竟上一次宥嘉的专辑包装质感非常赞。预购送的是330音乐田的DVD,其实就是薄薄一张纸包装的DVD.不过质感做得很好。其实我就是为了这张DVD才去预购的。本来想说等改版看会有什么好康,但是因为太喜欢音乐田的曲目了,所以下决心预购了。可惜没有我最爱的[If you want me].

以下是专辑和预购单的合照。很喜欢预购单上面的照片,封面的照片感觉非常像尸体,完全没 有血色的感觉。(也提醒了我,五大只寄给一张预购单给我,那我其他专辑的预购单呢???) 很讨厌华研喜欢在专辑外面的塑料薄膜上面粘贴纸的行为,因为这样子害得我要格外小心的拆包装,还要保留外面那个塑料薄膜。

现在来拆专辑。最外层的专辑盒子是纸做的,Hebe那张封面照片是贴纸贴上去的。侧面打开盒子,里面就是一个神秘黑色袋子...

袋子打开就是下面照片的一堆东西。一个塑料的CD盒,歌词本,和2张交换卡片。交换卡片 是一张由歌迷写下心里话,然后给hebe的,另外一张由Hebe签上名然后交换回给歌迷。这种concept很好,但是能去参加签名会的人有多少,大部分 人如我拿到这种东西真的觉得很没有用。

一定要给CD一张大特写。因为上面不是印的hebe的照片,而是卡带样子的图片,还写了A side,和专辑的名字to hebe在上面,真的是非常的怀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