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8月,我们将在墨尔本相遇

18岁最开始看星光大道的时候,我最迷的是来踢馆的黑蜘蛛萧敬腾。当时我心中有一种奇妙 的感觉,我总觉得我们并没有离得很遥远,我始终相信着有一天我会亲眼见到他。在某唱演唱会,在某个活动,或者甚至是某个街角。后来对于萧敬腾的喜欢就由于 烟花般灿烂过后就迅速消失了,在我还没有来得及参加任何一场他的演唱会或活动之前。后来慢慢喜欢上的居然是后来的冠军林宥嘉。其实对这种一边看着他们从选 秀节目毕业,然后发片的歌手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就算是没有现场看过他们的表演,但总觉得自己见证了他们一路走来成长的过程。总之,就是一种非常熟悉, 仿佛是老朋友的感觉。所以,我也一直觉得有一天我会站在现场看宥嘉唱歌,只是不知道会是哪一天,也不知道会是在哪里。

8月,我终于要和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相遇了。

我曾经思考过,我会愿意付出多少只为了去听一场演唱会?我想暂时我还没有办法从澳洲飞到香港,台湾或者直接飞回内地去看演唱会。我能做的就是,你来Syd,我就会去看。

会知道宥嘉要到Mel开感官世界音乐会其实是非常巧合的一件事。我当时其实在网上看到时 有一点被吓到。然后在确定了这个音乐会没有Syd场次的时候,我就立刻决定8月我要飞到Mel去看这个音乐会!毕竟mel比起香港台湾已经近了好多了。当 时我觉得,就算没有人陪我,就算一个人去会很尴尬,但是我都还是要去。这是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在召唤着我。8月,我一定要飞去Mel.

接下来就是一些非常现实的问题。怎么买票,订机票,住哪里,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回。(谢谢住在mel的表妹给我大力的支持阿!)

但是我已经忍不住开始想象,8月的mel会是什么样的。

我们将会在冬季相遇,在一个对我们来说都很陌生的城市,穿着厚重的冬衣。我们都会走在 RMIT的校园里,而RMIT的lec room这个具有文艺气息的地方或许非常适合你的音乐会。不会很华丽,不会很铺张,不会很高调,不会有很多舞台效果。只有一个小小的场地,我们离得很近, 气氛很温暖。你缓缓得唱歌,我安静得听,听完后用力得给你掌声。一切都是那么simple and nice.

宥嘉,8月,就让我好好得去感官你的世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