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3/11/2010开箱文part 1

虽然我终极一生都在尽量得避免着13这个东西,但这却是我人生中挥之不散的阴影.话说回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发文,一直觉得就算快毕业了,但其实也没有比平常忙碌阿。但是看到自己荒废了一段时间的blog,才发现快毕业的这个月,真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啊。

在结束了所有大学课程后的第一天,我终于可以心平气和得坐在房间,一边看着窗外闪亮的阳 光,一边敲一些自己喜欢的开箱文。当然也要拜谢于上礼拜受不了压力,然后决定用shopping来奖励自己。想说拼完了最后的clinical,拼完了最 后的3个assignment,总要对自己有所鼓励才行,然后就开始逛五大。其实最近发片的歌手真的没有几个让我心动,就想说干脆把之前一直想买齐的蛋堡 收集齐好了。因为我很喜欢新专辑的[过程],那天clinical回到家听到这首歌差点没哭出来。然后又因为非常非常喜欢[收敛水],只是一直以来都因为 价格太贵,所以下不了决心拜回家。这一次终于找到机会,所以决定干脆一次性把蛋堡败回家。结果,五大的[Winter sweet]居然缺货!!!我本人是非常不能看到缺货两个字的,(也不能看到限量和绝版),所以立马跑去看博客来,还好博客来还有货,所以我当下就决定下 单了,因为我不能接受因为我的优柔寡断而从此买不到[Winter sweet]这张专辑。当然因为寄费阿什么的考量,这一次的所有专辑都是在博客来买的,这也是我第二次在博客来买CD.而且伤心的发现博客来上面的电器产 品,文具产品不提供邮寄海外的服务。实在太让我伤心了,我还浪费了整整一个上午在选小熊音响和2011年的日记本。博客来的发货比较慢,但是到货的速度很 快,而且会给我tracking number,(不明白五大为什么每次都不给我。连我写了备注,也被他们忽略) 包装得也非常好。总之我还是很满意的,按个赞啦~~

ok,开箱文正式开始~(顺便感谢邮局星期六上午还愿意开门,辛苦你们了~) 先来一张大合照 (虽然大合照拍得很烂,什么都看不清楚)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一开始就先从我亲爱的蛋堡开始好了~先来一张我完整的蛋堡专辑大合照~(感觉自己人生又圆满了好多)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首先是第一张专辑[收敛水],这张专辑超贵的,居然卖到NT550,所以才让我犹豫了好 久好久。这张专辑之前也入围了Freshmusic Awards的最佳专辑设计奖,所以我就暗自安慰自己说,应该是设计得不错,所以才敢卖这么贵吧。(当然也是因为有15个track啦)

专辑是做成那种封面很厚的书(or笔记本)的造型。然后因为我拉得太用力,结果发现封面上面的那张照片是贴上去的,下面还隐藏了一些其他的铁纸照片。我想概念应该是,这是一本封面是全白的书,然后买了的人想贴哪张照片上去都可以。(整个就超文艺的,完全抓到了我的心)

随便拍了一张,打开这本书后的照片

CD在最后一页上面,感觉这张专辑很像是一本蛋堡写的书,然后CD是随书赠送的背景音乐。(因为他Rap的歌词也够多,所以也能构撑起一本书来。

接下来就是包装比较没那么夸张,价钱也比较合理的第二张专辑[Winter sweet] (NT 388)

就是一般Indie专辑那种薄薄的纸专辑的造型。但是因为颜色太暗淡,已经快和我家的地毯融为一体了。

打开后也是非常简单直接的设计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歌词本是薄薄的一页,上面的歌词都是手写体的。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手写体大好啊,让我忍不住要为它唱一首歌(学修昂的,哈哈)

最后就是新专辑[月光]了,为什么今天的图都那么暗淡呢?难道是因为我放在地毯上拍的原因吗?

专辑是长方形的,然后也是薄薄的indie纸包装的感觉。当然这张专辑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正常,只要NT389就好了,但是如果想到track比前两张都少,而且有部分都是remix版本的,其实还是有点小贵。

结果打开后,居然是一张海报+歌词...而且我仔细找了半天才找到CD.专辑设计人啊,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吓我这样心脏比较弱的消费者阿。

歌词另一面就是封面那张图的海报size.(小声说一句,这张图还真是丑阿...而且快和我家地毯融为一体了)

另外专辑还送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贴纸,如下图


未完待续

1 意見:

  1. 我也买了《winter sweet》,在诚品买要399哦,网路上看到有蓝色封面的(google图片搜到的第一个)好喜欢那个,只是找不到了,这张超有意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