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9042011part 2 [Love$fanfan] [你在看我吗] 开箱文

ok~part 2来说下这次买的2张新专辑。
首先是范范的[love&fanfan].其实我也不是非常爱这张专辑。我唯一有的而且最喜欢的范范专辑是[哲学家]。会买这张专辑其实是因为觉得很有纪念意义,毕竟是婚前的最后一张。虽然晒幸福有点晒太多,但是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歌曲的。再加上,我真的买到失心疯...

anyway,在我买的时候,已经只有生日快乐版了,不过送的东西都一样,就只是封面不一样 (吧?).虽然不是那么爱生日快乐版(那个鹦鹉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但是我还是买回家了。专辑是扁扁方形的,像旧唱片的size.(又是一个不好收纳的形状阿!)

专辑打开之后,就像一张立体的贺卡一般。会有4个范范的人形立牌。然后我这种容易受惊吓的消费者就又开始担心,到底CD是放在哪里的阿!!(其实这种立体贺卡的专辑就和Tizzy Bac的[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是差不多的概念。但是我更喜欢Tizzy Bac的。)










其实CD和歌词都是夹在隔层里面的。没有歌词本,就是一张海报,背面是歌词。然后CD扣在硬纸板上面。(这几年好流行CD卡在硬纸板上哦~).

另外还送了一张DVD.稍微抱怨一下DVD的内容。总觉得里面的东西都太私人了。我相信范范自己看的时候会觉得很感动,但是我看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尴尬。而且没有字幕,我看得不开心阿~(另外,看到王雅君的真面目,让我有点吓到)











接下来就是阿妹今年的新专辑[你在看我吗]。特别去博客来买的预购隐藏版,因为在我决定要预购的时候,五大已经没有货了,但是我又很不甘心想要买预购版。专辑是装在一个盒子里面的。(这几年做这种包装的越来越多了,像苏打绿的[十年一刻]也是类似的包装). 预购单是贴在盒子封面上的。但是真的封面照片只有一小张贴纸在纸盒子上面。总的来说很有质感,而且莫名有种诡异的氛围。















打开盒子后,一边是专辑的歌词本CD,另一边则是预购送的日历卡片。如果说预购版和正式版有什么差别的话,那么最大的差别就这个日历卡片。虽然说我是一个很容易被预购赠品吸引去买专辑的人。但是这次阿妹专辑的预购赠礼真的不怎么样,我只是无法抗拒预购隐藏版这5个字而已。歌词本里面有很多阿妹头发遮脸的诡异照片。其实我还蛮喜欢阿妹这次的发型,但是头发染成两节这一点我还是很不理解阿。并且在歌词本出现的阿妹爱的星星我也很喜欢。(而且我开始觉得纹这样简单但是很漂亮的图形应该蛮不错的~)










预购送的日历卡片可以立起来放在桌子上。但是我本身不是狂热的阿妹迷,而且今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好不好...总觉得放这样的东西在桌面上好害羞,所以还是放箱子里面冷藏就好。















除了日历卡以外,这张专辑还送了很多阿妹的明信片。据说预购送的明信片图案和正式版的不一样。这么说来的话,那些阿妹的狂热歌迷,应该会考虑两张都买吧,因为会想要拥有所有的明信片。但是对我来说,这些东西根本就不重要啊...(漂亮是很漂亮啦,但是实用价值就...)

另外CD是装在一个纸信封里面的。(拿出来的时候,觉得CD好可怜,反而是那些写真卡片日历卡片成为了专辑的主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