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4012011 [Miss November]开箱文

今年的第一篇开箱文。也是我今年预购的专辑[Miss November].是在五大预购的,和以前一样等了1周才收到。

一开始打开是这样的。包装得也算用心,就是包装得太严实了,每次拆都好辛苦。

右边粉红色的是专辑女孩与机器人[Miss November].左边的是预购送的单曲[My boy].

预购单曲的特写。扁扁的一张,就和所有预购赠品的包装一样。但是我还蛮喜欢这个封面的。

打开之后是这样的。CD的颜色好漂亮,这种渐变的颜色我最爱了。一共2首Track,一首English Version,一首Robotic Version. 其实意义不大,但是这种多一张CD的感觉还是很好啊~

专辑的特写。我以为会是很indie的那种包装,但其实是很一般传统的CD包装。

打开后,最外层是非常薄的一张纸,里面的专辑外壳同样是我非常喜欢的渐变的色,而且亮亮的,我很喜欢。

抽出来的是传统的CD盒。

CD盒上的封面是这个样子的。专辑的整体的风格都是粉红色和紫色,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颜色。

专辑打开之后就是这样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