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哦~终于男生陪我看电影了

见网友真的是我人生 第一次(而且是完全没有聊很久的网友)。其实内心根本没有想到会有什么不好的结果(太乐观了吗?)。结果现实比想象的还来得好,虽然我觉得我自己的表现有 点傻傻的。本来以为只是去喝个coffee聊个天什么的就结束,没想到顺便就去看了个电影。(下午去看电影有点怪怪的说...)

Burwood真是 个娱乐约会的好地方啊。没想到除了可以吃饭喝咖啡逛街还可以看电影。怪不得那么多人想住那里,完全可以理解。不过我还是喜欢住在鸟不生蛋,买个酱油要开车 15分钟,但是开窗就可以看得到海的地方啊。因为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要去看电影,所以我们两个人站在卖票口讨论了很久。除去我们已经看过的电影,剩下的都是 一些小片子了。其实我真得很想看Megamind.但是想到说是第一次约会,不要让他发现我是一个喜欢看动画片的幼稚鬼。后来他说看Due date,我就觉得说都ok,反正都是看电影。

结果时间还很早我们 就坐进去了。(一直在聊天,根本没在看几点开始) 然后就看了一大堆的广告和预告片,当然我们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聊天。诡异的是我居然看到了周杰伦!!吓死我了。后来2秒后才想起来他之前有拍青蜂侠。还 看了几个不错的预购片,但是说实在话,那些不错的预购片让我大概都知道整部电影的剧情了(摊手~).

电影情节其实很简 单,一个严肃认真的建筑师准备搭飞机回LA,他的太太马上就要临盆了。这个建筑师超帅,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有点年纪,又有小胡子真是让我无法抵抗阿) 正好我身边又坐了一个未来的architect,让我整个人联想起伏,巴不得下个月就带着证件嫁过去,几年后就可以过上家庭主妇并且有事没事从事下慈善事 业的生活了,就怕别人不要我(唉~待嫁的女儿心啊,才第一次约会就想得那么远了了)。总之这个严肃的建筑师遇上了一个半吊子,想要去Hollywood当 演员。这个演员就一直惹麻烦,害得他们没有办法坐飞机回LA,只能结伴开车去。路上发生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1) 那个演员晚上居然要masturbate才能入睡,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他的狗Sunny居然也在masturbating...OMG!!!让我只能害羞的遮脸。(我真是个害羞的小女生~)

2) 那个演员把自己的爸爸的骨灰放在咖啡罐里面。结果后来他们去那个建筑师的朋友家,那个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把骨灰煮来给他们喝...之后那个建筑师 说"sorry that i drank your father." 那个演员居然说,没关系我们只喝了3 cups of my father, there are still 8 cups left.

3)演员在车上抽marijuana,然后没有开车窗,结果那个建筑师也high了,看着窗外整个就是流星雨阿,连狗狗的眼睛都在闪光,哈哈哈

4) 他们抢了墨西哥边境警察的警车,还很嚣张得一路开警铃回家。(居然都没有人把他们拦下来查一下)

另外最后的那个baby实在是太可爱了~~

总之,搞笑的部分有。但是剧情稍微有点太好预测了。不过建筑师很帅,外加我旁边坐的是一个男的俄!!!(好久都没有和男生一起看电影了,起码都有5年了。一不小心就想到了我的ex初恋男友,当年整个夏天都消磨在电影院,oh yout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