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15062010开箱文


我不是特别喜欢预购专辑,除非是那些本来就一定会去买的专辑外,其他的我都是会先试听整张专辑,再决定自己要不要买。但这次的预购很特别,我真的是一直在等专辑给我寄来,都没有上网去下载...等得我好辛苦阿~这次只有3张专辑而已。2张预购:神木与瞳的{守护者} & 韦礼安{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还有一张电影原声带{一席之地}。(我今年真的是买电影原声带买疯了..)

Anyway,等待多时,接下来是快乐的开箱文!





预购单大合照 (这倒是提醒我了,上次棉花糖的预购单没有寄给我...哭...)









先来看{守护者}好了。神木与瞳其实因为自己的星光情结,总是特别有期待。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我因为一些原因没有买,但是我和 Jingyi到KTV都还是很喜欢唱他们的歌曲。听了这次第一打{宽恕},我就决定要去买一张他们的专辑了。这一次神木与瞳的MV,宣传甚至专辑封面都透 露出一种他们快要拆伙单飞了的感觉,所以我想要还是要在他们解散前至少买一张他们的专辑吧。下图是预购送的2张海报。连海报都是分两张,感觉很像是要解散 了。Yuming的那个头发阿...感觉非常别扭...美珍感觉和以前长得不一样了,好像更瘦了。另外还有一个预购赠品就是神木与瞳的纹身,图案看起来还 不错的样子~后面的海报是{守护者}的预购赠品。那个..我买的时候明明说是小海报,我想说那么折一下就可以了。没想到是这么大的海报,就被他们折得乱七八糟的,这就是惩罚我没有去买海报筒吗??算了,其实我也根本就不在乎海报 ,看了一眼后还不是卷起来丢墙角。(所以下次预购礼物可以不要是海报吗?)




专辑封面其实很不用心。其实就是上面两个海报的图,然后一个人一面...感觉...就是他们快要解散了...(难道他们的专辑卖的不好吗?为什么我感觉他们的人气是ok的呢?)

专辑很大个很厚,但是其实很不精致。包装和装CD的那个盒子很像是大陆版或者盗版的。有点不用心的感觉。还是说环球人太多了?所以每个人的专辑都马马虎虎随便弄一下就算了?歌词本的照片感觉也是随便找个房间拍了一下就好了,Yuming连衣服都没换一下。歌词本的编排是一半是Yuming的照片,另一半是美珍的照片,中间就是歌词,连个合照都没有...看来...就是快要解散单飞了吗??

另外一张我预购的专辑是同一天发片的韦礼安,我预购他的专辑的过程也很特别!对于韦礼安,我只隐约记得他是某个歌唱比赛的冠军,{小眼睛}的创作人。我甚至连他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歌声什么样子的都不知道。一开始我只听了试听的第一主打{有没有},我听到的甚至不是完整版,就只有短短1分钟的样子,我甚至连MV都还没看到。但是我听完了一遍,又重播一边,再一遍...我就决定我要去预购这张专辑了,就因为试听的一首歌。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呵呵。

专辑最后出来的封面和预购的时候看到的照片不一样。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封面,感觉很有质感。而且它的外包装非常的好拆,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了~最可爱的部分在于,这张专辑是立体的。歌词页都是连在一起的,封面的图也是可以拉开的。歌词内页的图也非常可爱~我稍微瞄了一下歌词还有曲目的名字。我想画的那些图应该是和专辑内容有关系的。比如说有一首歌叫做{两脚书橱的逃往},所以那个书柜的动画人物一直出现,还拿了一朵向日葵,因为有一首歌叫做{阴天的向日葵}。{故事}这首歌的歌词第一句就说"她站在公车站牌下",所以有一幅图就是那个书柜在bus stop等公车。

这张专辑的设计细节还有整体的概念都非常有诚意,也非常创新。算是今年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好的专辑设计了。唯一的缺点就是CD太难拿出来了。因为我怕撕坏专辑,所以旁敲侧击了半天都没把CD弄出来,最后很恨下心来用力拉才拉出来的。

OK,差点忘了说预购赠礼。送的是10张韦礼安live house的明信片。并且有他的亲笔签名~~10张明信片,都是连在一起,还没有被裁开来。











终于最后一张了~写这个开箱文怎么这么累...怪事~最后一张是{一席之地}电影原声带。其实我真的不爱买电影原声带,但是我今年已经买了第三张了。首先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电影,也觉得里面的歌还蛮好听的。另外就是到处都找不到网上的试听或者下载。所以要么就是这张原声带太偏门了,要不然就是防盗版防得太成功了。也就逼得我只好去买一张了,还好这张原声带卖得比较便宜,哈哈~

感觉非常非常的独立音乐,因为整个包装很简单,也很简陋。但是已经卖很便宜了,所以我也没在抱怨什么啦。导演很用心,歌词本第一页是导演专门写给这个原声带的。读了以后觉得写得很有诚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