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12/2010开箱文.上

居然已经12月了!!实在是不敢相信时间过得这么快~而且目前12月份让人稍微比较期待的只有梁静茹(而且看了第一主打歌的MV觉得很不怎么样...)。所以说不定这是今年我最后一次收到新专辑了!!!!(也太可悲了吧)

重点是昨天收到的包裹。这次的专辑是很久很久以前在freshCD大减价时候买的。但是 因为我个人一直忘记transfer钱,所以一直拖到这么久,还麻烦老黄瓜在澳洲的好朋友带过来再寄给我。(其实我才给我$30而已,但是我偷偷看寄费 都$10...真的是太感谢老黄瓜阿!!!)

首先是熊宝贝的EP[萤火](我真是不死心,一定要在地毯上拍)

这张EP扁扁的,而且是方形的。(又是让我很难收纳的形状) 这张EP一共收录了2首track [萤火][灰色]。我想我就不需要重复熊宝贝乐团对我的重要性,但是我就是坚持不买[年年],哈哈。不然我就收集齐所有的熊宝贝专辑了。

打开之后一边是概念画集本。内容是一个小男孩看到漫天的萤火虫。他抓住一只后,萤火虫就死在他手中,失去了光芒。然后开始刮风,世界变得很黑暗。后来他躺下来仰望天空,看到的是满眼的萤火虫(星星)。男孩闭上双眼,可以感受到身边围绕着发光的萤火虫。

另外一边就是CD


接下来的另外一张EP是tizzy bac的十年纪念专辑[你们不要变](封面是他们三个团员的剪影。)这一张很有概念的东西,每次听[你们不要变]都让我很感动。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薄薄的包装,打开也是简单的歌词页和CD(我又照花了...)

歌词打开背面是封面那幅画的线描版

歌词页

接下来是张悬的单曲[happy new year](怎么这次都是EP单曲之类的)话说我还真爱买新年单曲...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打开之后是很多照片组成的(还有她和青峰的合照)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封底歌词(是我很喜欢手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