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亲爱的张宇

(最后,演唱会前三天,我接到ticket master的电话告诉我,这场演唱会被取消了...)

这个月26号,也就是这周五,我就要去看三小男人演唱会了!!!超激动的!

这其实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

上周Lady GaGa来Syd开演唱会。之前Tina,还有一堆人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Lady GaGa的演唱会。我的回答都是,不要,好俗气。不然就是说,Lady GaGa很low class的感觉俄...不然就干脆讲,不要,我不喜欢舞曲。

然后当我大肆宣扬我要去看张宇演唱会的时候,每个人都对我投来异样的眼光。不然就是出现三条线,然后说...你不是说Lady GaGa俗...那张宇...

我就只能摆手说,你们不懂的啦。

这种时候,最希望Yan或者Jingyi会在我身边,这样子就可以有人来back up我。附和我说,对阿,你们不懂的。

说真的,大部分人真的都不懂的。

包括我妈。居然都还问我说,干嘛去看这么老的人的演唱会阿?我心中的OS是...妈,你也没多年轻吧?

但是对我还有我的一些好朋友们来说,张宇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们KTV经常变成五月天+张宇的小型演唱会。

最初听到张宇的歌,我还是小学生。当时放学的时候希望去买10块钱一碟的磁带。当然有时候唱片行打折,10块钱买3 盘也是有可能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盗版的啦,不过我第一张周杰伦的范特西就是这样掏出来的).当时电视台还没有什么娱乐新闻。当时身边的同学还沉迷于一些港 星。而我当时唯一可以听到歌曲的地方除了我的walkman,就是电视的广告和点播时段。

那一年,学校附近的双杠单杠还没有被拆除。我们放学的时候都很希望一群女生到那里去玩,去聊天,去分享自己希望的歌星。那一年我听到了张宇的{雨一直下}。

之后的生活中,陆陆续续听到了{用心良苦}{一言难尽}

{月亮惹的祸}更是红到让当时所有的广告或者连续剧都以什么什么惹的祸来命名。

其实按理说,张宇应该不是我会喜欢的歌手。因为他的很多歌曲就是纯芭乐,而且还是那种烂大街的芭乐歌。

但是一直到现在为止,KTV只要出现张宇的歌曲,就还是可以high翻天。

真正开始了解张宇,其实是近几年的事情。

简单说来,就还是因为星光大道。(星光大道真是影响我很多...)

张宇应该是所有的评审老师里面,我最喜欢的了吧。他的讲评都很可观,而且对选手很有帮助。他也很幽默,和小胖斗嘴的时候非常好笑。他也有很实力,随时可以示范给选手看。他也很爱唱,几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唱歌的机会。

后来看了几次他上康熙的综艺节目。

然后被他和十一郎的爱情所感动。虽然他讲的非常轻描淡写,而且还非常好笑。但是他让我看到,感情并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才感人,其实平平淡淡的感情,不离不弃的陪伴,和那些小事,才是生活中最感人的感情。

我想我是过了那个想要轰轰烈烈的年纪

开始想要一个人可以牵我的手,然后对我说:然后呢?一起走下去吧?

记得小S有一次问张宇关于和曹格还有萧敬腾合唱的事情。张宇说他现在已经没办法和新一代的歌手抗衡了,但是如果要表演的话,他还是会不断练习,直到可以和他们相当。

我很喜欢这样的张宇,平时好像很随意,很幽默。但是对音乐却非常的认真。

为什么张宇对我这么的重要。因为他就是我想要嫁的男人类型。哈哈(可能也是Jingyi想要嫁的类型吧。我们就是控大叔,怎么样?)

之前星光6来悉尼海选。我专门看了下评审名单。我之所以没有积极得去报名,其实也是因为评审老师只有小胖和Roger,没有张宇。如果有张宇的话,我可能就会抱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去参赛一回。以后还可以炫耀自己曾经和林宥嘉参加过一样的比赛!!哦哈哈哈

看到演唱会海报的时候我非常的激动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冲去买票

因为他和其他的那些明星不一样。我总觉得就算我这次不去看,下次还有机会。(虽然有点不是很想看到黄品源)

但是张宇,如果这一次我不去看,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了。说不定他哪天心血来潮就退出歌坛了。

没错,张宇的歌很苦情,很煽情,很多哭腔。

哭腔确实已经过时了。我也确实比较喜欢清新的歌手。

但是不得不承认,生活中还是需要一些想要痛哭的时刻,一些需要发泄的时刻。这个时候听到张宇,就会有一种浑身酥麻,然后快要融化的感觉。

如今的线上的歌手里面,能够真的唱好这种煽情哭腔的歌手又有几个??

所有有时候喜欢的歌手,真的不能用条条框框来规定

对我来说,意义大于一切。或许你们会讲,张宇!!!这么老的歌手俄!!

我就只能回答你们,你们不懂啦。我就是爱啊!

期待演唱会可以听到的四百龙银(最爱最爱的歌曲!!!每次听到都好想哭),囚鸟曲终人散大女人没关系爱情条约。(至于那些{用心良苦}之类的歌曲,因为实在太烂大街了,所以不是非常期待。不过这种歌曲很适合大合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