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下一站幸福在自己手上

这几天放假放得无事可做,医院淡季还没有结束。我就开始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刚开始看情节介绍的时候,介绍女主角的时候说到,女主角不常掉眼泪,遇到困难总是勇敢面对。
我还想说,终于来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女主角。不再是永远被坏人欺负拉,被人误会。偶像剧经典女主角每天不是哭丧着一张脸,就是装无辜。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她,委屈她了一样。遇到困难,就开始哭,然后等着男主角或者男二号出现来救她。

结果看了几集之后,我彻底无语。哪一集女主角没有哭到快脱水?男主角还是出现说,放心,我会保护你。所以任何困难出现的时候,男主角不然就是男二号总是准时出现。

不是每个公主都一定会有王子出现来救他们
王子偶尔也会因为某些事情可能来不了,或者迟到
所以呢?
如果王子不出现怎么办呢?

有没有想过,要靠自己的力量解决困难
有没有觉得,人生的幸福还是不幸福全部都依赖着另外一个人,不会很没有安全感吗?

下一站的幸福在哪里?
一定要由一个男生带来吗?
难道,不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
难道,下一站的幸福由自己来决定,不会更有安全感,更能够实现吗?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不是应该放低自己的倔强
或许,人生中不能全部靠自己,偶尔还是应该寻求别人的帮助吧
只是,我觉得我就是傻傻得,学不会把自己的幸福交到别人手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