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有没有这么难啊?

亲爱的宥嘉,你告诉我,有没有这么难,有没有这么难啊??

还是说这一个月的努力根本就什么都不算。我拼命工作,拼命存钱,拼命赶 assignment.我甚至一直到今天下午都还在写我的assignment,就怕看了音乐会回来后没有时间完成。我一直在担心不能在出发前完成 assignment的初稿。我右边的calender还密密麻麻的写满了自己的计划,想说自己可以handle的,可以不耽误任何事情,准时完成所有的 东西。

其实你一开始就不想让我去。我早就应该发现。之前拿interview的时间说事。现在也是

其实你一开始就不想陪我去。你没有买自己的那张票。但是你却一直没有告诉我,一直到今天下午,还是我一直在网上催着你告诉我行程安排。

不要给我说什么还会有的,还会来悉尼的,还可以去台湾看的...你怎么知道还会有?说不定下个月他隐退,说不定半年后我被车撞死。难道你们都不懂,我是多么用力的想要抓住当下吗?

其实一开始你们都已经做好打算,而我只是最后才发现的人而已。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居然还怪我说,为什么我没有计划好,为什么我没有提前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才是想要问为什么的那个人吧,为什么这么难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