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2032011 [是时候] 开箱文

2011年预购的第二张专辑当然要是孙燕姿的[是时候]咯~一看到专辑要发行的消息我就决定要去预购了。毕竟等待了4年,上一张的[逆光]已经刮痕累累了。我暗自想,不管专辑好不好听,我都一定要去预购一张支持下。

专辑是环保的纸做成的。封面上燕姿留着长发,看起来既陌生又熟悉。这次是在博克来买的专 辑,因为我同时也想要买一些书,而且我的VISA不知为何在五大刷不起啊~总的来说博克来虽然比较贵,但是真得很用心,预购礼还有预购单都寄给我了,而且 包得很用心。这次的预购礼很特别,是胶带~说实在话,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是很想要胶带当预购礼,我比较想要一些单曲CD之类的东西。但是这次的胶带还是很 用心的,上面印的是专辑第一主打歌[世说新语]里面quote的诗。

专辑最外面的塑料袋上面贴的宣传写着'没有要超越什么 突破什么 只想作一个更好的自己'.简单的宣传标语却让我觉得很窝心。等待了4年,我想我们等到的是一个更轻松自在的孙燕姿。什么突破超越,其实做回自己才是最棒的。

封底很有质感。是用的文件档案的那种设计。整张专辑都是黑白灰的简单色调。

打开专辑,是一种包装盒的设计。歌词本的设计很质感,里面的照片也很漂亮。

CD是嵌在一个硬纸板上面的。(这几年的专辑都很喜欢嵌在硬纸板上~) 我本身很喜欢纸包装的专辑,环保又很有质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