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To 亲爱的燕姿

最初听到燕姿的时候,我那时候好像还在上小学,对爱情懵懵懂懂。那一年我还拿着SONY 的walkman,听着一盘盘正版或者盗版的卡带。我记得那时候我靠在窗边坐在床上抄写[爱情证书]的歌词。那一年,我旅行的时候也带着燕姿的专辑,认识 了新的朋友,还在旅行的途中买到了绿光那张专辑。

那些年都是因为有音乐的陪伴才让我撑过去的,那些年是因为音乐我才交到好朋友的。

那时候我们都很小。那时候燕姿,萧亚轩,还有周杰伦都刚进入我们的视线,还有当时不太红 的Jolin. 如今回头看的时候,不免感叹这些年来发生了多少事情。周杰伦已经是天王,不做音乐改玩电影了。当初没人看好的Jolin经历了种种绯闻丑闻,如今俨然已经 是天后了。萧亚轩一路走来也是波折不断,被冷藏后再出发就一直被冠上过气的称号。至于燕姿,上一次听到她的专辑[绿光]已经是4年前了。如今她留着长发, 虽然一样是燕姿,看起来却不一样了。而我也是一样。曾经音乐也离开了我的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又重新在生活中寻找到音乐对我的意义。

一晃眼,这些年都过去了。而我们继续走地战战兢兢。轻易不敢回头看。

比起刚出道是抢钱的速度,一年可以发行2张专辑的燕姿。等待4年才有一张新专辑,真的是不可想象。我想她应该是真得累了,真的想要休息沉淀。也或许是真的想要花点时间在自己的生活上了吧,恋爱家人什么的。

亲爱的燕姿,我真的期待听到这4年你的感悟。不想去想什么这么多年的等待到底值不值得。这只是像两个多年未见的好友重逢一般,让我告诉你,我真得很想念你。是时候了~让我们遇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