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7/7/10开箱文

其实前几天就收到了,不过一只因为某些其他的事情而耽误了,所以今天晚上睡觉前临时想起来写过期的开箱文。

这次的2张CD不是直接从台湾买的,而是在通过代购在淘宝上买的。等了很长的时间,而且其实算下来应该也没便宜到吧。

第一张是娃娃的专辑{优雅的刺猬}。因为我当时瞎了所以没有去预购。之后试听了才发现怎么会那么好听的!!!其实本来可以去台湾的唱片行网站上买的,但是因为我太想要预购的{我爸的笔}单曲了,所以就只好上淘宝了。

如同其他的独立唱片一样。娃娃的长篇也是薄薄一片的纸包装,我非常喜欢。我在淘宝买的这 张专辑封面有娃娃的签名,但是我也不知道娃娃的签名到底长什么样子的。而且因为对于淘宝非常得不信任,以至于让我对这个签名的真实性开始怀疑。而且这个签 名在封面上真的不好看。我后悔买签名版的啦!!!!

打开后左边是一系列的娃娃的照片,fold在一起。里面的照片都很正常不像封面照片就像中毒了一样,哈哈。右边夹着的是歌词。全部印在薄薄的一张纸上面,背面是照片。




预购赠品,{我爸的笔}单曲。非常的可爱的一首歌,包装也非常可爱。上面还写道:我是赠 品,请不要出卖我!然后我爸的笔原来只是一只铅笔上面写了"我爸的"三个字而已。(还好是我爸的...如果是妈妈的就直接变脏话了,哈哈).不过因为那个 铅笔是粘在单曲封面上面的,非常难拿下来...我豪迈的一撕...然后就无比后悔...到现在那个胶带还粘在单曲封面上。






另外一张皇后皮箱的{Like I Said}完全是出于对独立音乐的支持,还有对封面照片的迷惑而买的。可能太冷门,连试听下载都找不到...其实我是不轻易买EP的人,不过还好有5个track,所以还是划算的啦~

薄薄的一张,也是纸包装。

打开后,左边写的是歌词。所以连歌词本或者歌词页都没有~还真是节约钱,哈哈。

不过还是像所有独立音乐人一样坚持不露脸。我很喜欢~另外就是图片震得很美~~


话说,上次预购{她的改变},结果五大给我的专辑是没有签名的。我之后写了 complaint过去。没想到的是,隔了2周后,我又收到他们居然重新寄给我的包裹,我以为重新给了我一张专辑,还想说太幸运了。没想到只是一张封面而 已,不过有签名...好啦好啦~还算他们服务态度认真~~虽然我没有很像要签名,只是觉得他们工作台不认真投诉了一下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