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12月好忙碌(上)

12月1日
为了隔天去cherry picking,提前去Rolliza家住一个晚上。第一次生理期来皮肤状况这么好的,太神气了。
12月2日
一直很想要去的cherry picking, 今年终于实现了,开心!第一次吃cherry吃到这么过瘾的,连小刚都说很新鲜,那可是我亲手摘的!
photo(9) DSC04646
虽然cherry picking很fun,但是路途遥远,一天来回真的超累的。加上生理期的原因,晚上一个人回家的时候非常emotional.

网购的最大乐趣除了挑选外,就是在家等包裹来了。今天收到了Strawberry Net寄来的SK II和Estee Lauder礼袋.使用过后再来说感想。

12月3日
看了一个新的书提出了一个新的减肥理论。与其每天diet,不如一周轻断食2天。觉得这个理论比较容易坚持。问题是可不可以撑过去轻断食的一天呢? 所以12月开始实行这个5:2轻断食减肥法。另外就是我决定去做facial了。其实是因为用了facial brush之后效果很好,觉得如果去facial做一些更深层的清洁会更好。(坦白说比中医的效果好多了) 但其实做facial也不是很开心,主要是也是中国人开的店,服务真的很有问题!

12月5号
用信用卡积分加了点钱换了新的手机,我也终于upgrade到了smart phone了。(虽然身边很多人都在感叹说我终于换手机了) 今天终于收到了!(又是一个包裹~) Samsung S4, 很喜欢环保的纸盒包装。本来很激动的,但是发现自己SIM卡不是mini SIM,所以装不进新手机,于是只好把新手机拿来当笔记本电脑玩,噗~

12月6号
Jingyi说去卖手机的地方切SIM卡就可以了。没想到真的成功,好开心。新手机应该会开发出我不同的人生吧!

圣诞节快到了,到处都充满了圣诞气氛。我也把我仅有圣诞装饰全部摆出来。重点是我摆出来之后,小刚回家很久都没有反应。直到我告诉他了这些改变后,他还说,那之前这些地方摆的是什么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做什么穿什么说什么好像在父母面前就是透明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你们要不要这么忽视我啊。
12月7号
收到这个detox的药,要在新年来到前,清理一下自己的内在!还有好多免费使用sample,超开心的!
12月8号
想到自己还没有去过North Head. 于是揪小刚一起去!好久没有在悉尼内部旅行了,没想到North Head好美噢。之后还去了好久没有去过的Manly. 有种自己居然能够居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好幸福的感觉。(是多久没有正眼看一下悉尼了呢?)
 _IGP8862 (2)
12月9号

开始做我圣诞节最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写圣诞卡了。其实说是写,倒不如说是画圣诞卡。(妈咪说小时候培养你学画画,难道为的就是长大了画圣诞卡吗?) 今年没有买专门的圣诞卡,就是用的以前收集的,和以前没有用完的卡片。

每月一次的一个人看电影时间。从预告片出来就开始关注的Ender's Game.倒不是预告拍的多好,而是原著小说对我的意义。那是一本开启我喜欢科幻小说的书。科幻小说对于初恋和那段美好的初中生活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其中这本书又有最最重要的意义。电影自然是没有小说好看,省略了很多情节,画面还不错,但是有时候重要的是细节。至少我看了电影后有了新的感触,是我现在这个年龄的感触,小时候读的时候不懂的一些事情。

12月10号

带小虎去做保养。才半年就开到了1年保养得公里数,我真的不是当年的那个害怕开车的自己了。等车子保养的过程中就去Parramatta Westfield购物,没想到有Daiso,超好逛的,以后就不用专门去City逛这家店了。中午在westfield food court吃东西的时候就遇到打人,Parramatta真的好危险...

下午去游泳好开心,而且人也不多!如果可以,我想我可以一整个夏天都泡在游泳池里!

晚上和小刚去吃Ashfield RSL club的自助餐,因为周二有第二人免费的优惠。还专门赶在开门前就去排队,一开始我觉得有必要这么着急吗?后来发现人真的好多,从来没看到过自助餐上座率这么高的。但是服务态度恶劣,就餐环境恶劣(最烦座位和座位之间隔的很近,都可以听到隔壁桌的谈话内容了).重点是食物不好吃啊!!!
 
12月11号

去了趟City看Yoko Ong的画展!好久没有到Circular Quay了,有渡轮!开始幻想我们明年一起坐渡轮的旅行了。
应该是今年最后一场画展了吧,War is over! 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放一些我很喜欢的作品。
这个作品很有意思,我们都是装在容器里面的水。

好喜欢这个玻璃迷宫,走到中心有一个电话。如果电话响起来,就是Yoko打来的,可以和她聊天,有种好私密,仿佛走入她内心世界的感觉。(而且只有对的人,在对的时间走进去,才能够接到电话,这种寓意好棒)
这个展出最特别的是很多让观众加入一起创作的作品。有可以在地图上按"image peace"章的(有各种语言的)
 
 有自己写便利贴的,我用黄色笔在黄色纸写的,完全看不见写的是什么的那个。(其实就是我的爱很难说出口,要仔细看才会感动到,呵呵)
还有这个自己粘破碎的陶瓷的作品。

逛完后坐在休息室看John Lennon和Yoko Ong以前的海报,一边听他们一起创作的音乐,感觉很舒服。

之后就在city到处逛逛,很多sale,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晚上约了Jingyi和她的plus one一起吃晚饭,在iPot.满足我不排队而且座位于作为之间隔很开的要求。
点了这个野山椒锅让我大失望,一点都不辣!!

丸子很可爱

他们坚持这个牛肉是人工的,难道人家就不可以天生丽质吗???

 12月14日
Rolliza坚持我要去参加以前ward的xmas party. 我连自己ward的xmas party都没有去,为什么我要跑那么远去以前ward的party,更何况我还要上班!!!但是Rolliza的特长之一就是强迫人,把钱都给我付清了,逼得我要去。Handover 前我就换好裙子,一见人就立刻抓去handover。但是M4堵车我也没有办法,越急就越堵车,而且Rolliza一直在给我发短信问我在哪里,我就更心烦气燥,觉得为什么我要答应她!!到了之后找不到停车位,我真的在电话里面大喊I hate you Rolliza!!!

赶到后大家都快吃完了,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胃口。而且坦白说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很类似于Sahara的烤肉。不过见到很久没有见的人,聊聊天还是开心的。
还好圣诞节一年就一次,每天这么折腾我真得受不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