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放假容易收心难啊!

从road trip回来后很快生活就回到正轨上了,仿佛旅行是一场梦一样。休息了一天后就开始上班。而且以为回到了Syd后天气会变好,结果还是阴天不然就下雨,仿佛旅行中的坏天气被我又带回来了一样。(还是说我是继小黄之后的雨神??)


从旅行中自由自在回到现实生活中的责任,总是有很多的杂事等着我。有些问题就是这样,以为可以逃开,但是回来后发现还是在那里等着你,sooner or later, 总是要解决才可以。整理了衣服饰品,把新买的宝贝们安定在房间里,并且把那些已经不心动的东西整理出来二手捐出去。我捐东西出去,也喜欢在二手店淘宝,觉得这是一种很帮的轮回。帮妈咪买需要的回国礼品,处理移民局来的信件,把脏衣服洗干净,再把新收到的uniform拜托妈咪给修改好。话说新的uniform居然还蛮合身的,只是需要修改长度的问题,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惊讶。还有一大堆旅行中的照片等着我整理上传,更不要说写游记了,觉得根本就到明年都写不完啊!总之,就是生活琐事!

上班后有种晃神的感觉,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样。放松容易,但是要收心很难。

22号送妈咪回国,乖乖回去Gym上了Pilate课,太久没有运动了,我腹肌好痛!23号的Zumba很开心,但是Yoga课却不知道为什么处处不顺利,balance做得超烂,主要是静不下心来。

25/11/2013
去把bills都给付清了。然后就沉迷于各种网上购物,选来选去,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DSCN4991
Jeans West Tee
Jeans West Jeans (这件Jeans真的是我最近懒得想穿什么的时候必穿的搭配)
WeWood Watch
Necklace from The Rock Weekend Market

26/11/2013
终于明白车库的电动钥匙要去哪里买了。之前因为找不到地方,在配钥匙的大叔指引下,到了一家看起来没有什么生意的珠宝店,去里面问一个人,然后那个人卖了一把电动钥匙给我们回家自己配对。整个过程很像是在和黑社会做不正当买卖一样,但是我只是想要车库的电动钥匙啊!!后来在黑社会买的电动钥匙一直坏,所以没办法又去另外一家配钥匙的店问,他说这附近没有人卖的,不如上网看看。上网一看就知道Bunnings就有卖的啊,那我之前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结果我付账的时候,排我后面的人也说他房子刚刚settle,还在想要去哪里买电动钥匙,原来就在这里。可见Bunnings是万能的。

对了,最近还特别热衷于网上购物,连信用卡积分都拿来换了手机,我终于也升级到了smart phone了...身边的人应该很欣慰我这个原始人终于愿意进步这件事情吧。接下来就是慢慢等包裹到了!我最爱拆包裹了!

觉得我的饰品比衣服更有趣,所以专门拍了饰品。
DSCN4996
手链来自SA, but handmade in Bali
粉色树胶玫瑰耳钉from Tasmania Hobart (Samalamanca Market)
金色绿叶戒指from 韩国店(贵到不合理,而且在掉色了,但是人人看到都说好看.我也很爱戴)
DSCN4997
jacqui e white top (很久没有穿这件了,主要是去年秋天的时候穿突然变得太紧。可见我比去年秋天瘦了)
Suite Boutique 藕色雪纺上衣 (这件常年打折的店从Bankstown Centro搬走了!)
Big W短裤


27/11/2013
和Jingyi约了在Burwood吃Brunch.其实主要是去她家帮她签申请入籍的表格的照片。她终于愿意入籍的原因是,明年我们要去台湾。中国护照只能申请15天的台湾签证,而澳洲护照则是免签。于是为了去台湾,Jingyi决定入籍了!但是这也就是说我们两个明年回中国去都需要办签证了!

今天的可爱饰品如下
DSCN5001
六字箴言银手环from西藏(这种银镯子真的只有在亚洲国家才能得到欣赏,我去Bali就很多人觉得好看)
up side down titanium 二钉from SA
木头小丑brooch from market
DSCN4999
在Bali蜡染村买的裙子,第一次穿

说是吃brunch,到最后就变成吃中餐了。我们去尝试了一家新开的北京菜馆,每次去Burwood都有新餐厅开张,竞争会不会太激烈了!总之就是装潢简单的中餐店,Menu超大。
DSCN5009
主要是我看中了羊杂汤,所以才来这里吃的。基本上就是我想要喝到的羊杂汤味道,但是非常咸!而且羊肉汤非常燥,以我的体质,回家立刻吃了2颗orange,然后喝了2天苦瓜茶。看看,为了这个一时的快乐,就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DSCN5010
因为不爽牛腩面贵那么多,所以我们点了牛骨面。面条软软的我不喜欢,牛肉的味道很浓,但是牛骨非常难啃。后来我们也没有把面吃完。总的来说味道一般,可能不会再给它第二次机会了。
DSCN5012 DSCN5011
晚上回家我收到五大的包裹了!这几张CD我买了好久好久了。主要是五大出货本来就慢,又部给我tracking number,所以我 一直不知道到底到了没有。后来邮局把我的信放到隔壁信箱了,结果邻居又回国了。等我发现包裹早就在邮局等我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包裹已经退回去了。我和五大客服联系,最后的结论是我要再给一次邮费,才能寄给我。但是我地址又没有给错,凭什么要再给一次钱,想到就不爽,以后不会再去五大买了,博客来虽然邮费贵一点,但是速度快而且比较值得相信。Anyway,以下就是我的CD们,好久没写CD开箱文了。苏打绿,旺福,蔡健雅还有棉花糖的live DVD.
DSCN5002
值得写一下的是苏打绿的秋故事专辑。歌词本很漂亮,每一首歌都找了插画家来画,本身就是一本漂亮的插画本!至于音乐嘛,我真的很不喜欢中国风,还有中国风和西洋乐的各种fusion,所以即使是苏打绿...我虽然不是说讨厌,我可以get到他们尝试要表达的,只是我不喜欢而已。
DSCN5003 DSCN5005 DSCN5006

28/11/2013
 Jingyi入籍考试,结果她直接请假了。所以我们就约去了city玩。其实我们计划送给彼此圣诞礼物,本来我是想要自行车,但是大家都不理我。后来我就妥协了,觉得就送我Pandora的charm好了,没想到发给了Jingyi一些Pandora Charm的link后,她就沦陷了,决定加入Pandora的家庭,哈哈哈。这是一条不归路啊,一旦买了一条链子,之后就要不断买charm, 然后就不断交钱给pandora拉!我人生最贵的饰品,就是那条pandora了!但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条。如果我家失火,我只能拯救一件饰品的话,一定就是它了。
DSCN5014
戴了超多饰品出去的。
Pandora Bracelet (这趟去city主要就是为了Pandora)
陶瓷三色项链from SA (最近好喜欢黄色哦)
Lovisa 鹿头戒指 (非常christmas的感觉)
Lovisa ear cuff (最近好流行ear cuff,我也被烧到,觉得很帅气)
其实还有一个born to shop 的brooch忘了拍
DSCN5016
Sports Girl 黑白条纹maxi dress
二手店买的denim 小背心

见面直接就去血洗了Pandora! 之后逛了几家贵到没有人性,让我价值观错误的韩国衣服店。(为什么韩版的衣服不管是在中国还是澳洲都贵呢? ) 中饭去了毫无新意,但是还是很好吃的RIO Sushi, 甜点则室开在韩国服饰店旁边的cafe!! 这家是新开门的,气氛看起来超可爱的。我觉得在这里随时可以网拍模特上身!
DSCN5017 DSCN5019
好多可爱的装饰品,我都想要带回家!!!
DSCN5022
这里每一长椅子都不一样,在装潢的时候肯定投入了很多心思。而我当然是选贵妃椅!
DSCN5021
点了水果刨冰,非常贵,而且很大碗。但是水果不甜,牛奶冰的味道也很淡,而且要等很久很久!所以这家店卖的应该只是气氛无误!(所有韩国店卖的都是气氛好不好...)
DSCN5025
之后我们就跑去唱歌了,今天的主题是老歌!!曾几何时啊,当年我们去KTV可是只看新歌的,而且还会抱怨KTV的新歌更新的不够快!现在新歌点开大部分都不知道是什么,反而只有经典老歌是我门会的。既然主题是老歌,当然近期的就不行啊。所以导致我们点的歌mv出来全部都是模糊不清,不然就是泛黄退色的,再过几年放出来大概人都看不见了吧。然后我们各自挑战了一次气球,结果大 !失!败! 但是我以前真的可以做到的,为什么现在不行了呢???? 难道我真的不再是当年的我了吗??? (不愿意承认,我要回家苦练气球) 话说发生一件很怪异的事情,就是叶子在哪一家KTV都点不到了,到底是为什么啊??? 我想要看郑元畅撞车的笨拙演技啊!(所以决定放叶子的mv在这里)
晚饭是去Wagaya吃的,没有定位,但是去的早所以ok. 这个蒸蛋好好吃好好吃啊!!
DSCN5028
cheese蘑菇和干贝,一点cheese的味道都没有,但是蘑菇很好吃。Jingyi点的拉面。
DSCN5030
我选了丰富的海鲜炒面。因为今天是最后的晚餐,我从明天起要开始减肥了。但是这个超面没有什么味道,吃起来就是那个木屑的味道,最后我没有吃完。我想之后在我减肥饿到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会悔恨自己当初怎么没有把这碗炒面吃完吧!·
DSCN5032

29/11/2013
晚上下班回家收到了Proactive送来的包裹。我买了最近很红的facial brush. 贵的很贵,这个牌子的brush价格比较合理,而且他们家的产品本来就是我好几个同事挂保证有效的。(虽然我之前用了觉得没有那么有效) 另外就是我惊奇的发现那个deep cleanser原来是body wash, 我之前一直拿来洗脸...还奇怪为什么里面的颗粒这么大...是我的错...但是deep cleanser...真的是洗脸的东西的名字啊!那个去黑头的粘的东西一点都不好用,还不如手挤吧。

Anyway,我很喜欢facial brush. 觉得洗完脸真的有清洁的感觉,往后大概scrub都可以省下了。洗完后觉得擦什么都很好吸收。重点是2天后,我的皮肤感觉真的好了很多,可见以前我连脸都没有洗干净,还是说我终于明白了proactive的产品要怎么用? 最近进入了我今年来皮肤状态最好的时候。 (比之前看中医来的效果明显多了)
DSCN50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