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再见2011

"如果要告别,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

2011年的最后一天,今天之后,我们还有明天吗,我们还能看到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吗?还是我们会被一起淹没在无边的浪潮里。当初看2012电影的时候,似乎觉得这还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总以为在2012以前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只是没想到,转眼就2012就在明天了。回想在这之前的日子,似乎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好好的每一天过日子,很多的后悔,很多的不舍得。

关于我的2011

1) 今年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年。也是我开始工作的第一年。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身份也有了改变。更多的时间我都花在了工作,和去工作的路上。我不再是学生,而是一个全职工作的人了。

2) 另外今年我从oversea student变成了PR. 不需要解释太多,我觉得只要看到这句话,就可以概括一些辛酸快乐。但其实就我自己的生活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3) 感情问题上,就是我今年如愿交了一个男友,然后又自己提出分手。如果说去年的说是一个不断寻找爱的人,那么今年的我就是对爱没兴趣的人。我发现自己今年完全都不想要写"能不能不要说"这个标题的东西。发现开始工作后的我,慢慢了解自己一个人发而比较快乐。

4) 今年我买了56张专辑。破了以往的纪录。原因除了今年很多自己喜欢的歌手乐团发片以外,也是因为开始工作后比较多自己能够支配的钱。

5) 今年还买了房子。出社会就立刻变房奴,但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因为其实还款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我很开心有自己的家,而且我真的很爱自己家自己的花园。

6) 小刚和妈咪回国了,今年开始我学着一个生活工作料理生活中的一切。

7) 今年不想要忘记的事情包括,第一次和之后很多次为了工作而哭,拿到PR的那个夜晚,送走小刚和妈咪的那个早晨,发现妈咪留在画板背面的小纸条,平静看着自己花园的那些悠闲下午,剪掉长发的那天中午,和男友提出分手的那个晚上...或许最终他们都会慢慢变成想不起的回忆,但至少这一刻我知道他们曾经存在过。

8) 今年的关键词是旅行。今年很珍惜每一次年假的机会,每次都要找一些去玩的地方。今年去了blue mountain, port stephens 和 hobart。看到了袋鼠树熊之类的local动物,还看到了野生袋鼠,虽然它很像是工作人员。1月还计划去Hamilton Island和Long Island度假。不知道为什么,没到假期,就想要远离自己住的地方,去远方!(p.s.我爱Hobart!!!)

9) 今年最喜欢的3张专辑:林宥嘉[美妙生活],五月天[第二人生],陈珊妮[I Love You, John]

10)今年最喜欢的电影:Black swan

11) 今年最喜欢的电视剧: Glee, Modern Family, 2 Broke Girls (之前休年假的时候还看完了整季的Make it or break it...)

12) 今年的最爱是Jonathan Groff

13) 今年的新年愿望是, 明年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游,可以去安静的小镇住上一阵子,工作的地方可以变得比较近,没有烦恼,每天都可以轻松愉快...这样子的要求是不是太多?哈哈

14) 今年的最大感悟是: 算了啦



延伸阅读:关于2010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