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my late boxing day shopping

boxing day的疯狂购物是澳洲圣诞节的一个传统,也是一个盛事。其实以前我就已经去体验过了。说是体验倒真的只是体验而已,我只是be a part of it,并没有真的去买过什么东西。因为boxing day实在太挤,进出商店有限制,排队付账都要等好久,而且东西都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我不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购物,感觉很匆忙,没有办法放松好好选购。只是去感受一下别人的疯狂购物而已。今年的boxing day我也有下班后赶去city. 因为Jingyi要在boxing day去抢购手表,由yan陪同她。虽然我已经告诉过她会很挤,但是我没想到今年这么挤!!我到city的时候是下午3点半左右,出了Townhall,完全没有办法行走,只能随人流飘动。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也有很多打扮时髦的女生,旁边带个男生,男生帮忙拿着名牌店的购物袋。我感觉自己的人群恐惧症快要发作的,呼吸都困难(因为很多人在抽烟,人和人之间又靠得很近).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没有很多必要去挤boxing day,要sale的店一年四季都在sale, 不sale的也还是没有在降价阿!!而且大部分在sale的东西我都不喜欢,喜欢的都是没在sale的。所以干嘛要去人挤人那么疯狂阿~(人群恐惧症...)

其实今天都28号了,算是我迟来的boxing day,因为我今天才放假阿!!(圣诞节连续上班6天了...) 所以今天要去把自己圣诞节赚到的钱好好用一用来犒赏自己。我和yan去的就是街对面的bankstown centro,但其实也够我们逛的啦。最后的成果就是如下...自己看了都觉得好恐怖,我们好像是摆地摊卖衣服的...(而且还摆得很烂) 沙发右边的是yan的,左边的是我的。
光是剪下来的吊牌就这么壮观...
然后一起把衣服洗一洗,挂满衣架!
来看看我买了些什么衣服好了。 这一件充满流苏的线杉是在Valley girl买的(一个澳洲的牌子). 这家店是第一个进去逛的店,打折的幅度很大,而且衣服很多。我们在第一家就试穿了超久,买了超多东西的。买这件衣服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在特价,才$10不到。虽然觉得夏天都来了,这个衣服好像穿不了,但是还是可以等明年。暂时没想到要搭什么(因为我现在好困...),放在地毯上拍,都快要融入我的地毯了。
这个小斗篷也是在特价区看到的,觉得好可爱,所以就一起包了。
这件上衣一看到就觉得颜色好特别,其实我没有绿色的衣服,因为绿色是我外婆爱买的颜色,给我留下了阴影。但是这个绿的很温柔。而且好像是在特价(吧?).

接下来又去逛了Suite 62 Boutique (不知为什么没有网站...). 我买下了放在店门口的这件花花衣服,觉得去海滩什么的很好穿,减价了50%. Yan买了蓝色连衣裙一件,减价好像有70%,让我很不爽。
后来我又回到了Valley Girl,因为自己念念不忘结账时,抬头看到角落上方的那套衣服。当时觉得不想要麻烦工作人员帮我拿下来试穿,后来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就又去了那里第二趟!!试穿后还是很喜欢,里面的背心也是青绿色的,外面是有点橘红的粉红色,小撞色但是很温和,这种感觉我很喜欢。这两件都没有在sales,但我还是买了。虽然这件衣服和上面那件花花的根本就差不多,但是这就是我的菜啦,我也没办法,看到就好想要买。
准备结帐前,我想说这个青绿色背心还可以搭配今年出了很多的蕾丝杉,就顺手拿了一件(但是也没有在减价!!)。Yan也在结账前顺手拿了一件粉红色Tee. 我们就疯狂的在Valley girl消费了2次在同一天里。(他们的购物袋要脱色!!)
还在我很喜欢的paper scissors 疯狂试了好久衣服。这家店经常有一些写了我的名字的衣服。这件上衣我是买来去看Picasso画展的时候准备穿的。虽然没有在特价,但是我自己好喜欢这件颜色艳丽的上衣,所以就还是决定卖了(虽然我觉得未来我会在特价区看到它)。后来发现买了一堆上衣都没有买下半身的衣服。就在特价区挑了这条裤子,还蛮复古的,而且才$10.

这件有点海军风的条纹上衣也是一看就好喜欢的,还有差不多颜色的衣服,我也拿了好多进去试穿,最后最喜欢的还是这件,虽然它也是没有在特价。下面的裙裤也是在特价区专门挑的下半身,哈哈。其实在paper scissors挑了很多衣服,但是大部分挑的都没在特价,让我好失望,就仔细思考了一下,把没有很喜欢的放回去了。(yan也是在这家店大买特买)
逛街和消费带来很多快感,但是之后带来的就是疲惫,所以我现在好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