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Love?

周末和Yan去看了一场电影[love].之前嘲笑Jingyi为什么要在Syd看中文电影,没想到我自己也做除了同样的事情。买票的时候还非常害羞得说出电影的名字。为什么说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呢?

总得讲是不错的电影,不至于让人觉得无聊。总之就是类似[全城热恋][Valentines day]这样的明星cast大汇总电影。

先说我喜欢的部分好了。

电影的配乐非常好听。Hebe,林宥嘉,杨乃文,魏如萱,陈建琪...光是看名单就觉得够文艺了。有几首歌让我听到直起鸡皮。
演员阵容很棒。有一部电影可以同时看到小天,赵又廷,彭于晏,这一点就可以加分很多了!当然也有我很喜欢的小清新陈意涵和郭采洁。所以即使就单纯抱这看演员的心情去看也ok.
台词很好笑。特别是一些嘲笑偶像剧成分的台词,我很喜欢。
豆导这个不要脸的导演又演了...哈哈
太子帮全员插话出现。而且还有陈汉典吃着鸡腿出现。

不喜欢的部分也有一些
太多明星在一部电影里面的结果就是完全不知道他们在电影里面叫什么名字。有时候也很难投入角色的情绪。
仔细想的话其实故事情节很单薄。男友把自己的好友肚子搞大。被包养的女生想要独立并且被单纯的穷小子吸引。还有就是冤家因为小孩子而在一起。
三个故事的穿插其实有点不是很顺。
服装很丑。舒琪演一个拜金女,结果穿得那么丑,不明白她把豆导的钱都花在什么地方。
至于看完后对于爱有什么感触吗?
其实好像没有。
关于爱,我想我们大部分的时候,都无话可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电影后,我们去了Burwood westfield对街的餐厅吃晚餐。是一家叫做Season ar the Park的韩国餐厅。(地址 35A Burwood Rd, Burwood). 虽然说是韩国人开的,但是也有卖日本菜,而且还有迷你的韩国烤肉。虽然烤肉的品种没有很多,但是我们还是点了牛舌和牛排骨。牛舌很好吃,牛排有点咬不动,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另外还点了一份韩国的辣海鲜,虽然说是辣的,但是韩国的辣酱都是甜辣酱。总得说烤肉还ok,其他的菜味道也不错。店面装潢还蛮舒服的,所以我觉得还不错。但是因为我没带相机,所以这个食记写得非常的干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