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终于三月了

诡异的2月终于结束了。我明显感觉到3月来了后,我的气场终于回来了·

仿佛一切终于都走上了正轨。

今天终于拿回了久别的阿忠。仔细回想一下,从2月14日情人节起我都没有开过车子了。今天拿到车子后,居然觉得有一点陌生。摸着方向盘的时候,总觉得好像不是在开自己的车子。我想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找回我们以前的默契。

秋冬装开始上市了。我已经开始买一些线衫,长裤什么的。很期待秋天的到来。

工作开始缓慢得进入轨道。不能说自己开始变得喜欢它,只能说我开始慢慢习惯了。

我开始哼歌,写日记,阅读,走路也恢复自己跑跑跳跳的风格。

我很期待这个3月的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