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11月我在放假ing

2/11/2013
出发前往我心心念念的Jervis Bay!! 果然超美的,开心。(因为把Jervis Bay想象得很美,所以很怕会失望)
_IGP4774
JeansWest Blue Dress (昨天刚买的,哈哈)
Forever New 帽子
Rubi 人字拖

03/11/2013
走Jervis Bay的White Sands Walk. 实在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沙滩第二名!!我爱Jervis Bay,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沙滩,却只有这么少的游客呢??
 _IGP4884
本来想要换不一样的衣服的,结果我带了Tee,忘记了带裤子,最后就只好穿一样的裙子了。
 
 4/11/2013
刚从Jervis Bay回来,就出发前往公路旅行了,这个行程是不是太赶了一点啊!第一天抵达Albury, 在NSW和VIC的交界处。
 _IGP5006
穿的是本来要在Jervis Bay第二天穿的衣服,结果忘记带裤子的那一套。也是新买的衣服!
JeansWest Top
Peper Scissors Shorts
Rubi 拼色Shoes (新买的)
Forever New 帽子
Forever New Sunglasses
Chica Booti Pink草编包包 (也是出发前和Jingyi购物买的)

5/11/2013
抵达Mel而且是在Mel Cup Day!! 由表妹带我们逛Mel City.(结果大家都忘记带相机)
 IMG_5388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决定要走复古路线的一天

Vintage奶奶花衬衣(因为我觉得我奶奶肯定有一件类似的,哈哈)
Seed Denim Pants
Rubi 凉鞋
Vintage Mexican Bag
Forever New 帽子

6/11/2013
天气超级好,我们出发前往Phillip Island.好累的一天,特别是体验了mel的恐怖traffic. 但是好好玩哦~~
_IGP5173
天气很热,所以尽量穿得清凉一些,比较有夏天的气息
Forever New 100% silk 碎花上衣
Sussan white pants
Rubi 凉鞋 (最近很爱穿,因为便宜又好走,可以随意践踏,哈哈)
Chica Booti 粉色草编包
Forever New 帽子

7/11/2013
我一直非常想要去的mornington Peninsula!! 一直觉得我心中的mel代表就是海边的彩色小木屋,这次算是了解了心愿,拍照拍到够!

决定和Jingyi两个人走装嫩学生风,背带裙双人组,哈哈。
_IGP5734

_IGP5683
SportsGirl Ex Boyfriend条纹 Tees
Dotti 吊带裙
Chica Booti粉色编包
Rubi 人字拖
Forever New Sunglasses

08/11/2013
去曾经辉煌,如今已经没落的淘金古镇Ballarat.结果下雨而且冷得要死。Jingyi回家后就吐了,而且卧床休息。(其实也可能是我们前几天玩得太累了,没有好好休息到吧)

都说去历史小镇的,自然要复古衣服,和去Kangaroo Valley穿得一样。被说这样子穿很像我妈咪年轻的时候..汗
_IGP6096
Vintage Dress 来自二手店
Vintage Mexican Bag
Vintage草帽 来自二手店
Rubi 凉鞋

晚上去city拿我的画像,顺便和表妹他们吃饭,体验了一把mel的夜生活。

09/11/2013
在mel最后一天,天气还是很不好,和表妹还有舅妈一起去Yarra Valley的酒桩玩。我已经完全没在考虑穿什么了,就想着需要保暖了。因为此趟旅行,我只带了凉爽的夏季衣服,保暖的衣服只有这一件阿。(后来回家看照片觉得自己那天穿得好胖阿!!)
IMG_0633
Factory Panda Tee
Seed Denim Pants
Random Black 毛毛外套
Rubi shoes

10/11/2013
血洗了St Kilda的Sunday Market后。从此除了Richmond血案,还有St Kilda血案!我们出发前往Geelong,为明天的Great Ocean Road做好准备。到Geelong之后天气变好了,一切都变得更美好了!我爱Geelong.
_IGP6724
Random Black Tee
Bali暴款裤子
Forever New Sunglasses
Rubi 人字拖

11/11/2013
Jingyi生日快乐!
我们出发去Great Ocean Road!!! (本来是想要穿人字拖,然后比基尼的。但是太冷了,风好大,所以最后还是保暖,有穿人字拖拉)
_IGP7258
Sussan Prints Tee
JeansWest Jeans
Rubi 人字拖
Random black 毛毛外套

12/11/2013
离开VIC,到达了SA,去了SA第二大城市Mt Gambier! 结果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到了晚上雨才停!这个破天气到底是为什么阿。天气太烂,我都是随便穿了。后来发现这个衣服住农场还蛮适合的,哈哈
_IGP7960
Vintage 奶奶花衬衣
JeansWest Jeans
Rubi人字拖

13/11/2013 
出发前往Adelaide.觉得终于要回到城市的拥抱,稍微穿得urban一些。Adelaide到处在修路,is under construction!
_IGP8259
Random Black Tee
Sports Girls 印花裤子
Forever New 包包
Forever New Sunglasses
Rubi 凉鞋

14/11/2013
这趟旅程我个人最期待(也是最贵的)Kangaroo Island Day Tour!!! 玩得很累,坐了很多车子很久船,但是很值得的一天。下次我还要去!
_IGP8644
在Adelaide买的印度印花Top
JeansWest Jeans
Seed 草编鞋
Forever New Sunglasses

15/11/2013
离开SA,要开始返回Sydney了!什么?就这样要返回了吗???
离开前还去了德国小镇Hahdorf去血洗了最后一次,哈哈。注定是要在VIC和SA各血洗一次才能够离开阿。

因为是去德国小镇,而且还有逛很多小店。重要的是终于出太阳了,天气很好。所以我决定要穿得chic一些。回家后看照片,觉得衣服虽然简单,可能是配件的原因,自己看起来好潮。(自恋中)
_IGP8775
Sports Girl Ex Boyfriend条纹Tee
JeansWest Jeans
Seed条纹草编鞋 (其实这是监狱犯人的条纹穿搭才对哈)
Forever New包包和Sunglasses
Vintage草帽(连草帽上的缎带都是条纹的,哈哈)


16/11/13
回程途中路过outbacks好干好热阿!中途停留Hay看剪羊毛. Where the hell is Hay???
(已经完全没有记忆卡空间了,所以都是用摄像机拍的)
DSC00064
在Albury二手店买的上衣
JeansWest Jeans
Forever New 草帽和Sunglasses
Rubi凉鞋

17/11/13
Wagga Wagga是最后一站了。从这里,我们就回到Sydney了!为什么回程途中都是大晴天呢,不公平阿!
DSC00118
Papper Scissors Top
Jeans West Jeans
Forever New Sunglasses
Rubi凉鞋

总结来说,我带去的衣服还有很多都没有穿就带回Sydney了,特别是各种连衣裙和短裤。主要是对天气的预测完全失误。另外就是对自己行程安排的轻松度失误。基本上公路旅行还是穿牛仔裤和Tee比较方便。好喜欢新买的Jeans West牛仔裤,我好久没有买到合身的牛仔裤了阿!坦白说我带比较多二手或者便宜的衣服,这样子大部分都不需要烫,而且挂到什么弄脏也不太心疼。而且旅行途中也在买衣服,买了就立刻想要穿,哈哈。鞋子这次都是带的Rubi的便宜鞋子比较好操。其实这次的穿搭有些日子不是特别喜欢,但是真的是出于天气靠量,没有办法了的最后选择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