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去逛动物园

昨天晚上在报纸上看到这个签名会的宣传广告的时候,我头皮就开始发麻。原来也要来Syd的嘛,我却买了机票要飞Mel去看音乐会,而且到现在都还在担心会不会和我的interview撞期。不过今天早上清醒之后开始想,到底我想要的是一个签名,还是参加一场音乐会?

之后觉得签名会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笑的idea.

卖门票,然后大家一起排队进去拍照签名留念,然后每个人只能停留几分钟....请问是在逛动物园吗??我们就是那群游客,然后林宥嘉就是那个被大家当成稀有动物观赏的展览品。

所以,宥嘉,我们还是在mel见。对于我来说,比较想要看到的是在舞台上和band一起唱歌的你,而不是被关在桌子后面埋头奋力签名然后假笑的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