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9042011 开箱文 part 1

这次大买专辑主要是因为我的生日快要来了。(每年生日礼物都是买CD,真是没有创意).也是因为华纳专辑在大特价,所以就失心疯买了很多。但是很奇怪的是,有些CD只有五大有,有些专辑是只有博客来才有,所以就有变成2家都有买。因为五大有预购,所以会晚一点寄出来。博客来则是很快寄来了。以下就是快乐的专辑开箱文~


首先是因为燕姿隔了4年发新专辑后,让我无比怀念当年的她。正好又是华纳的大减价,所以让我狠下心来,决定收齐这些年来燕姿的专辑。其实燕姿从出道以来的前4张还是前5张专辑我都有买,但是当年买的都是卡带,后来出国以后也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燕姿真的是我心目中一直都很喜欢的女歌手之一,那些专辑都是成长的回忆。

我现在家里面有的燕姿专辑是[逆光]和最新的[是时候],然后[我要的幸福]只有五大才有,所以博客来就买了7张燕姿以前的专辑。有时候真的很怕老专辑现在不买,以后就更难买到了。变成绝版后,才真的很遗憾。

按照这些专辑的发行顺序来看吧。首先是[同名专辑] (下面那张), [风筝] (上面左边)和[Start] (上面右边)
还有的就是[Leave] (下排左边), [未完成](上排左边), [Stefanie](下排右边). [完美的一天 ](上排右边). 这些专辑里面,我最不熟悉的,其实就是[完美的一天]了。
另外还买了的老专辑是Tanya的精选集。也是因为华纳做特价,这张精选2CD,特价后好划算(大婶心态又开始燃烧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Tanya,但是对Tanya是一种很复杂的心态。就是说我很喜欢她的一些歌,但是并不是喜欢她的每一张专辑。而我家里面目前唯一的Tanya专辑就是[Goodbye & Hello] (很爱这张专辑). 对于这种喜欢一些歌,但是不是每一张专辑都爱的歌手,最好的就是买精选集了。(对于Alin,我也是抱着想要买精选集的想法)


很喜欢这张精选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里面的手写感谢名单。感觉非常personal而且很有诚意。









买的另外一张旧专辑就是F.I.R最经典的[同名专辑]。主要也是F.I.R最近发新专辑,让我怀念起了他们最开始出到时候的专辑。(真的是年龄到了,一直都在怀念...) 也是因为特价,让我觉得,反正都买了这么多张了,再多带一张也没什么大不了(这就是买到失心疯了的症状阿)。而且我深深觉得F.I.R已经不会做出更让我惊艳的专辑了,所以还不如收藏曾经最爱的那张。(而且也是我初中的回忆。所以我其实买的不是专辑,而是曾经的回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