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Brunch两连发

年假前的最后几天,心情已经进入到了放假的状态。因为NUM总是给我下午班,所以我只好早晨可以出去活动一下。最近发现Bankstown的早餐店和Cafe好多哦,决定每一家都去试吃看看~所以最近的爱好是吃Brunch.(我很喜欢吃早餐类别的食物~)

27/11/2012 
今天穿得莫名的哥特feel阿!黑色上衣是我从Jingyi那里A来的。
这家Cafe One我几乎每次去Bankstown Centro都会路过。觉得它的装潢还蛮有特色的。
而且也有沙发可以坐。
我很喜欢这家店的石桌子。坐在这里看看东西,或者写点什么东西都很舒服。
点了他们的基本早餐, 价格非常合理。toast, bacon, tomato and eggs. 做得很漂亮,而且都很好吃。鸡蛋还是糖心蛋,我好喜欢哦~~
Cafe是点早餐就会搭配的Cappuccino, 泡沫很多,不过我觉得味道普通。

28/11/2012
今天穿得比较随意,觉得舒服就好,所以穿了宽大的毛衣。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店The Coffee Club.
也有几个沙发的座位,但是有人占了,所以我只有坐椅子了
我已经在计划Tas之后的Mel之旅了~哈哈~整颗心都飞到别的地方去了。
Coffee点了Flat White,最近突然开始喜欢喝这个味道的coffee,这家店做得也是普通。Brunch点了我很喜欢很喜欢的French Toast,加了新鲜的草莓。这家店的French Toast很好吃,但是搭配的水果什么的太少了,而且草莓很酸。价格也比较贵一点。但总的来说,是很满足的一餐啊! 

好喜欢吃早餐噢, 以后继续去尝试Bankstown Centro不同的cafe!结尾的时候来一首不吃早餐的歌曲,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