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Byron Bay悠闲假期-三天两夜穿搭

去Byron Bay也没什么,就是享受阳光享受海滩,一整个就是要放松罢了~最喜欢打包要去海边的行李的,因为我超多衣服都是为了"穿去海边"而买的。但是困难的地方就是要在一大堆里面挑两三套出来啊~我发现我打包行李都是有几天就打包那几天的衣服,原来Anne和Catherine则是打包了很多,到了之后再决定要穿什么,结果一大堆衣服根本没有穿到就原封不动带回Sydney.(他们说打包这么多是为了in case. In case of WHAT?)

Day 1
DSCN0922
Jacqui.E红色背心
Jacqui.E白色洞洞雪纺上衣
下身是没有被拍到的Paper Scissor牛仔短裤

这套Jacqui.E的衣服是今年为了我生日去Kiama买的,而且我和Yan买了一模一样的这个白色衣服。但是除了去Kiama那次后就没有穿过了。(请看这里,其实我好喜欢那个时候我的发色和头发的长度哦)

Day 2
DSCN1038
Suite Boutique蓝色裙子+腰带
Random 人字拖

这条裙子超便宜的,在Suite Boutique千万不要买正价,因为永远都在打折(请看这里)!Anne和我说她很喜欢我这条裙子,还问我在哪里买的。

 Day 3
The Rocks Weekend Market 买的湖水蓝雪纺上衣
在$2.8日本店买的草帽 (真的只要$2.8,反正就只是戴着玩罢了)
下半身没有拍到的是Paper Scissor的牛仔短裤。

今年好热爱湖水蓝和亮粉红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