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15我爱Glee大总结(下)

最后一篇的总结是一些插花的临时演员,但是我都很喜欢的角色的歌曲。

理所当然的要从我最喜欢的Glee角色Jesse St James开始.Jesse从一出场和Rachel在图书馆合唱第一首歌,我就深深爱上了他 (你看他深情的眼神。大表白~~).
他们两个人在图书馆的邂逅实在是太浪漫了。(我想看过这一段的人都会觉得Finn可以去死了,Rachel还是和Jesse在一起吧!!) 而他们合唱的[Hello]也是让我会想要不断replay的歌曲。当时剧中可以和Rachel实力相当合唱的男生大概就只有Jesse了,而且因为他们两个演员私下是好友,所以感觉默契和两个人之间的氛围都很棒。

 虽然Jesse是敌对队Vocal Adrenaline的主唱,但是我个人是觉得Vocal Adrenaline真的是太专业了。别的队伍和他们比较整个就不是一个level的。Jesse最经典的就是决赛的时候的那一首Bohemian Rhapsody。那首Jesse整个超狠的,根本就是拼了,所以最后赢我也觉得很正常。而且Vocal Adrenaline的舞蹈很夸张,一直不断在把女生甩来甩去。

Jesse有一个让我很喜欢的特点是他和Rachel讲话就很温柔,但是唱一些rock的歌曲又很狠~比如下面2首Highway to hell和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后来Jesse又回归过一次和Rachel合唱Rolling in the stone也是超级无敌好听,是我目前听到最好听的翻唱版本。(希望街头卖唱的人可以放过这首歌好吗???)
既然说到Jesse,就顺便说一下之前Vocal Adrenaline的指导老师,同时也是Rachel的亲生母亲Shelby.其实我觉得她长得和Rachel好像哦!我觉得她唱歌超好听的,感情很丰富,而且感觉就是随便唱一下都很好听。(不愧是专业的)

另外一个出场很多次的插花老师就是April. 我虽然没有很喜欢这个角色,但是觉得她的声音辨识度超帮的。她出场第一次在Glee Club唱Maybe this time后,所有人都安静不敢出声,这就是我听April唱歌的感觉,只想安安静静得听她唱歌。

April和Mr. Shue合唱的几首歌都蛮好听的。最喜欢One Less Bell to answer/A house is not a home.那种一个人的寂寞感觉完全都诠释出来了。

另外他们合唱的Fire也很好听。

既然说到Mr.Shue,就来讲讲这个自恋的老师唱过哪些让我印象深刻的歌曲。其实Mr.Shue现在戏份都好少,更不用说solo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最燃烧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