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19-05-2012 Why cant u love me back?

回国前想要把之前去Kiama的照片给Jingyi,就在MSN上约她。她最近都是早班,我就说那灯她下班后,我去Burwood找她,顺便一起吃饭咯。没想到她拒绝和我一起吃饭,因为她说她隔天是早班。我很不解得问她,那你不吃晚饭吗?? 她说她直接外带。那你外带和陪我一起吃有什么差别。但是她还是拒绝我。

被老公拒绝的我深深得伤透了心。突然觉得电脑前那个灰色的MSN头像变得好陌生。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再想要spend time with me any more??

然后我下楼和Yan讲了这件事情,然后问她说"你觉得Jingyi已经不爱我了吗??"
Yan捧着茶,很冷静得对我说:你问我这个问题我怎么知道,我是小三俄...
哈哈哈,我想想也觉得对。就是因为老公太冷漠,我才有了Yan这个小三的啊。

最后Jingyi早下班,所以change her mind,又决定和我一起吃饭了。(Baby,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衣柜里面近一半的衣服都已经打包好准备回国了,所以最近有点不知道要穿什么。
 因为Jingyi想要吃sushi,我正好胃口不是很好,也想要吃清淡一点的东西。(虽然很想要吃火锅,但是却提不起胃口来啊) 所以我们就去了Burwood Westfield门口的RYU Yakiniku Sushi Train.(Shop 173-175, 100 Burwood Rd Westfield Burwood NSW)
 Jingyi你到底有多少件横条的毛线衣阿!!

他们家的sushi train还蛮长的,气氛很好。而且我们5点还没到就坐在店里吃晚饭了(因为Jingyi意直发短信给我说她饿死了blah blah的),所以全场几乎没有什么人。但是我们看着sushi在面前走来走去反而选不出来。所以最后还是看menu点菜。
 但是我觉得他们家的sushi味道一般,没有到不好吃,就是正常的味道,但是没有那种让人吃了后觉得"哇,真好吃"的感觉。(还是说是因为我胃口不好的问题??)
去Jingyi家把照片给她后,她就赶我走了。所以看来她还是不爱我了吧,哭~~~不过我早就准备好一个人去看场电影了,所以也无所谓。就去Westfield 的Event Cinema买了最近场的Dark Shadows.(其实建议不要看预告片。我是没看预告片直接去看电影的,之后再看预告片,觉得其实预告片就已经剧透了所有精彩的场面。)
很久没有一个人去看电影了,感觉很棒。我觉得我一个人看会比较能够专心,因为旁边有人就会想要讲话,哈哈。(而且随着Yan的离开,以后我也要习惯一个人做很多事情了)

关于电影,我的感想是剧情不怎么样,配乐一般,但是选用的老歌都很好听 (重点继续放错,其实比起看电影,我可能比较适合听OST)。

最喜欢的是Victoria出场的坐在火车上的那一段。长镜头和窗外的风景实在太美,背景因为音乐也动人。(所以我爱看的其实是旅游宣传影片,大误!)

最喜欢的广告植入是男主角Barnabas一开始研究黑魔法的时候,书上画了一个很大的黄色M.我看到的时候就想,这不是麦当劳的标志吗,也太搞笑了吧。没想到他沉睡了200年后,醒来身后就是一个硕大的麦当劳M标牌。

比起男主角Barnabas和他的the one Victoria之间的感情,我反而觉得大反角Ange对Barnabas的感情比较感人。虽然我个人是很喜欢victoria的纯情复古style,但是当她讲完自己因为可以看见鬼魂,被家人送去精神病院,最后逃出来的故事后,我却一点都不觉得感动,只想翻白眼说whatever. 接着她说她想要找到归属感,想要feel be loved, 然后她现在已经找到了。听她讲完我觉得很不解,到底剧情哪里讲到了她被这个家接纳什么什么的,一整个莫名其妙?? 最后Victoria自己要去跳悬崖,Barnabas去救她,她说我们无法在一起的,除非我们变成同类!那个时候我有种错觉,好像自己在看twilight.

但是比较来说,Ange对Barnabas的感情倒是铺陈很多,而且有血有肉。Barnabas对Elizabeth说Ange就是把他诅咒成吸血鬼的,他说Ange hates him.(到底要怎样才能把人诅咒成吸血鬼啊,太扯了)  Elizabeth说,如果她恨你她大可以杀掉你,这样子麻烦把你诅咒成吸血鬼,需要很大的devotion. Ange从不掩饰自己对Barnabas的感情,她直接得告诉他她有多爱他。她诅咒杀死阻挠他们在一起的人,诅咒Barnabas爱上的女人,抢他们的家族生意,让他们的家人也生活得不安稳,一直到让Barnabas变成吸血鬼,都只是为了让他永远不会死。做这么多,无非就是想要Barnabas注意到自己,不想要让自己在他的生命中消失。这所有的恨,都只是因为爱。

但是他就是不爱她。追得越近,他逃得更开。无论她怎么祈求,怎样诱惑,怎样威胁。她还是得不到他的爱。即使得到他的身体,还是得不到他的爱。

最后死之前,她流泪,做最后的告白,她问他为什么你不爱我。他说你不爱我,你不知道怎么爱。她掏出自己的心交给眼前的男人来证明自己的爱,结果心碎在自己手中,眼前这个爱了一生的男人还是不愿意接受。这一幕,我差点流泪。付出所有,甚至掏出自己的心给他看,都还是无法打动一个人。是不是有些男人,注定就是怎样都无法拥有。

最后想顺便提一下的是在电影院看到很错乱的电影预告片。一开始是随时都处于丑脸不爽状态的Kristen Stewart主演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sman。然后紧接的就还是Kristen演的新一部的twilight电影预告片。让我一度觉得很混乱,不知道是Twilight突然变成了Troy,还是Kristen的新电影里面还穿插了吸血鬼和狼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