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07-05-2012 剪发购物吃饭日记

冬天来了,我又想要把头发留长来保暖,顺便可以走走贤惠贵妇风。但是头发长度不整齐,加上之前染过头发,现在发根都是黑色的了要补染。看了下排得超满的5月行程,我再不去剪头发,那回国前都没时间去弄了。(回国弄头发有我的心理阴影来着) 所以就赶快打电话去Hanavie约时间(他们的官网改版了,没有以前那么可爱了)。结果他们超满的,我好不容易卡到位置,但是去了之后还是等了半小时。其实我这次头发很简单,因为要留长,就只是要她把我的头发长度剪差不多,这样可以均匀长长。然后补染头顶的头发就好了。Yan说弄我的头发很容易,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特别是我的要求很少,基本上说个大方向,就让理发师自己去发挥。

但问题是,染头发的的过程太长,又没有人陪我,所以我就一直盯着柜台发呆,就这样子看到了摆在柜台卖得皮质头绳和发夹。结果明明是剪头发,最后变成了购物!!!

Hanavie柜台卖的发饰是一个叫做Aki Azuma的日本designer and craft maker设计和制作的。我买了一朵花花的发绳,和一组发夹和发绳/手链。是真的很可爱也很特别的设计,现在自己看照片还是觉得很喜欢。(好啦,买都买了,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
弄完头发Yan也下课了,我们就去China Town觅食。在觅食的过程中,我看到一家鞋店,然后说去看一下吧。然后这"看一下吧",就让我们各自败了2双鞋回家...(三条线) 是一家叫做De Lourve
的牌子。在city有2家店,一家在Sussex centre, 一家在Market City. 我买了一双一直想要买的船鞋,觉得船鞋非常熟女的感觉,而且这一双低超软超舒服。在Yan不断试穿的时候,我又鬼打墙得试穿了一双地跟的鞋子,觉得我穿上后整个就是贤妻良母来着,所以就一起包了。
卖完东西后,觉得这样子逛下去不行可能会出人命,还是赶快去吃饭吧。我们就去吃了之前新开的一家台湾餐厅老街。
 店面不大,而且装潢得很像是街头摊的feel.大部分人都在外卖带走。
我们点了小份的卤肉饭,但是很大碗,而且还有卤蛋和卤豆腐。(不知道大碗是有多大碗阿),然后我们点了盐酥鸡和关东煮。我最喜欢的是牛筋丸,鱼丸则是感觉还好。
吃完后我们很饱,又开始到处闲逛消化。就这样走进了Morning Glory. 我惊然发现了和我在淘宝买的包中包还有零钱包一系列的卡包。然后立刻拿去结账,这样我又完整了~哈哈
另外一直想要买伞的我终于买到了让我心动的伞(可以把偷Jingyi的伞还给她了),撑开后是一整片蓝天。
一直寻寻觅觅的便当包也终于买到了。而且刚刚好可以装得下我的晚餐。
消化之后,我们就又有空间吃甜点了,就去了Morning Glory对面的雅滋。这一家之前我们也去过(请看这一篇)
上次我在这里嘲笑Yan点"白雪公主". 这次我也点"白雪公主",哈哈。因为一开始讨论的时候想说要喝热的。我就说可以跟老板说要"热情的白雪公主". 老板应该会白眼我们,然后说我们不提供这种服务吧,哈哈。
Yan则是点了热的姜汤
 每次剪头发之后心情都会很好。会觉得有了新发型(其实一点都不新)后的我是全新的我~五月接下来的日子也要精彩得度过~

延伸阅读之我是Hanavie的忠实顾客
剪发第一弹剪发第二弹剪发第三弹剪发第四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