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2013第一个project是"Catch Up"

2013年1月1日 上班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是上班,实在是太辛苦了吧。而且前一天我累的要死,就只想要好好睡觉。但是一堆的电话短信吵到我根本没办法睡。早上5点半起床上班,本来想要报复一把,早上的时候给大家发短信打电话吵醒他们。

结果新年第一天上班累到我都无语了,特别是看到别人都很轻松的在那里休息,就我一个人忙上忙下,病人的家属又烦得要死。我一整个就感叹"This is NOT how i wanted to start my new year!!!"

2013年1月2日 还是上班
昨天和TL抱怨过之后,今天算是比较轻松的一天。(本来想要请假的,还好没有)

趁着新年的机会给很多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的朋友发了短信。期待回音。后来发现想要联系的人总是会联系的,而那些没有缘分的人就让他们过去吧。不过也因为这个机会让很多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的朋友约出来见面。

2013年1月3日 上夜班!!
本来想要call sick的。(怎么每天都在想call sick啊) 但是因为崔静摆脱我帮她A几双Ted Stockings,所以我就只好还是乖乖去上班了。还好很轻松,就一直在睡觉。

2013年1月4日
约了崔静一起到City去吃日本菜。天气其实蛮热的,但是因为我太想要穿新衣服了,所以就还是坚持穿长裙子出门。
DSCN1406
SportsGirl 黑白条纹裙子
Random 雷丝小外套

结果崔静为了教女儿数学,所以迟到了,我就自己先在Central Station的train museum逛一逛
DSCN1408
这里有空调,而且很安静都没有人,还有非常漂亮的花玻璃,哈哈。
DSCN1410
还顺便参观一下看看悉尼火车的发展。其实以前人的生活真的比较讲究。连火车上的服务什么的都比较贴心。(我很喜欢他们以前的行李箱)
DSCN1411
因为崔静想要吃日本菜,所以我专门去booking了Wagaya,没想到Wagaya的定位电话那么神奇,还是1300的号码。实在是很喜欢Wagaya, 因为坐位很有隐私而且安静,最适合慢慢吃然后聊天了。东西也好吃,而且看起来很高级,其实不会很贵。我们这次尝试了泡菜火锅,非常好吃~(和Jingyi吃饭都不能点任何有辣的菜,让身为成都人的我好痛苦啊)
DSCN1413
结束后顺便去ZenQ吃个甜点。因为Jingyi不在不用每次都点冰,所以这次我们点了薏米甜汤,我很喜欢薏米。(照片拍花了)
DSCN1417

2013年1月5日
终于可以和Jingyi去IKEA了。所以我又是搬运工的造型!
DSCN1419
Katie 印花上衣
Papper Scissor 牛仔短裤

其实也不是要去逛什么,因为我一个人在Ikea就已经逛很透了。主要是需要Jingyi的劳动力帮我在IKEA货舱搬东西。但最后我们还是每办法靠自己的能力,必须要求助于IKEA的工作人员。

体力劳动后就在我一直想要去的Rhodes shopping centre里面的cafe叫做Navigator Brasserie. 每次路过都好喜欢这家cafe,主要是地段很好,有个宽广的阳台,而且还可以隐约看到海景。
DSCN1420DSCN1421
好喜欢阳台上的这个吊椅(其实就和我家里面的差不多,哈哈,但是我家没有大阳台)
DSCN1422
Jingyi点了海鲜沙拉 (难得看到Jingyi穿短袖)
DSCN1425
我点了steak burger。
DSCN1426
天气热,所以下午我们就开车冲去Olympic游泳馆。一进入Olympic公园就看到说游泳馆到3号停车场,结果停好车了以后才发现,明明就是2好停车场比较近,被骗了!

因为又是周末,所以人好多。而且正好有游泳比赛,所以正式的游泳池被占用了,而且看台上有很多观众。一走进Olympic 游泳馆就有一种参加了Olympic比赛一样,整个人都热血沸腾。

不过我们只不过是想要玩bubble,sauna, steam room和水上乐园的设施。可惜就是人太多了啊,要排队等好久哦,虽然好玩,可惜玩的不尽兴,下次等人少的时候再来一次。

晚上去Burwood看吃饭顺便电影。因为天气热只想吃清淡一些,所以就去了中发。因为电影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我们吃完了饭还有很多时间,就走去鲜芋仙吃甜点。我点了最近在特推的饮料,根本就是大杂烩,什么都有,因为太丰富了,所以我觉得吸管都吸不了,需要用勺子来吃。虽然觉得太贵,但是还蛮好吃的。
DSCN1429
本来以为吃完就好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逛,所以我就不小心败了一条短裤,还去了韩国店买了一双鞋子和好贵的包包!但是自己真的是好喜欢哦~
DSCN1431
晚上看Life of Pi.我还是坚持那个不是Pai而是屁,哈哈。总的来说画面非常漂亮,电影开头的5分钟根本就是discovery的wildlife。在海上的那些发光的水母,鲸鱼,还有平静海面折射夕阳。就剧情来说,我觉得电影本身有点太长了,看到后来我有点不耐烦。另外就是看了大力的插画后,我也觉得他画的海报比较适合我心中的Life of Pi这不电影.(所以神也没有眷顾我啊!)

图片来自大力的无名

2013年1月6日
在家等IKEA的家具。把衣服洗了,地板擦好了,旧床拆好了,饭也吃好了。结果家具还是不来。等到我都睡着了,家具还是不来。

最后晚上家具终于到了,等我装完家具都半夜了!其实也不是难装,主要是太重了,而且夜深了,我不好意思弄得太大声。最后这个沙发床装好后,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DSCN1439

2013年1月7日
可能是昨天装家具太累了,起床后浑身酸痛啊!今天约了好久不见的侄女小黄。一直想不到和她可以做什么。因为她和她男友又想要到city吃火锅,所以也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所以就约在newtown去逛一下。

觉得自己身为阿姨要去见侄女和侄女的男友,当然还是要穿得成熟一些。
DSCN1440
Glassons 连衣裙
Paper Scissor 外套
在韩国店新买的鞋子

结果出门后发现,自己不仅没有带相机,连手机都没有带!!!!还好在NewTown火车站等到小黄出站。

其实发现NewTown就有很多合我口味的designer shop,这样不许要去到很远的地方,终于知道Syd也有我喜欢逛的店了。而且喝到了传说中的Campos Coffee. 我的妈呀,真的是好好喝,是我从Mel回Syd后喝到的最好喝的flat white了!

下午我们到city去,我说顺便去看一下Syd festival放在Darling Harbour的Rubber Duck. 还是觉得这只洗澡鸭子的存在于Darling Harbour实在是太皈依了。
IMG_1352IMG_1353
之后就到处逛,因为热就又去ZenQ吃冰。之后就一直逛到小黄的男友出现,然后晚上就一起去吃蜀香府。好久没有吃四川火锅了。主要是我的朋友大部分都不吃辣,(其实主要是指Jingyi). 我觉得这家的火锅还算辣,不过吃到后来就觉得太油了,而且最后我实在太饱了,都需要松皮带了。
IMG_1354


希望新的一年里面可以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和以前的朋友们有更多时间在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