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本命年果然不顺吗?

1月15日
本来计划是这一天去Palm Beach的,但是前一天的Jamberoo可能玩得太疯狂了,所以起床后觉得史无前例的累。结果就在家里面了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做。完全是废人的一天啊,如果是我不要出门倒垃圾的话,可能连门都没有出吧。

1月16日
又是废人的一天,而且天气也不好,索性又把自己关在家里面一整天。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就是喜欢玩自闭。不想要出门,不想要和人讲话,也不想要接电话,总之就是玩人间蒸发。但其实后来我发现就是生理期的问题啦,摊手。不过倒是宅在家里面把去年回国的游记和去西藏的游记写完了,也算是可以放下一个包袱,松了一口气。

1月17日
上班!难得早下班了一点点,结果回家就接到in-charge nurse打电话问我怎么可以早走。让我小小内疚了一下,其实后来想了一下,我根本就没有早走多久阿!

1月18日
传说中Syd最热的一天,好像有44度,而因为住在西区,大概又更热吧。然后又是什么Syd多少年来最最最热的一天。大概每一年Syd都有那么几天被说是几十年来少见的最热的天气,以前都是跑到海边去避暑。后来热到就算去了海边,风吹在脸上也是热的。不过今年发现更好的避暑方法,那就是上班,哈哈。冷到让我发抖的空调,等我下班的时候已经退凉了,所以听别人说今天多热多热,我发而觉得还好啊。

1月19日
 周末上班比较轻松,总是喜欢在上班的时候计划holiday plan.不知道为什么在家里面就是没有热情,但是一上班就好想要去度假哦。

1月20日
今天是我的princess shift, 8小时一瞬间就过去了,好开心。
DSCN1567
 Paper Scissor 黑白条纹线杉外套
 Dotti 墨绿色裙子

下班后是我惯例的一个人的movie night.这次是去看Les Miserables.
其实我小学的时候肯定是有看过[Les Miserables]的小说,那时候我几乎把市面上所有的翻译世界名著都看遍了,但是为什么现在一点点内容都回想不起来呢。不过这部电影其实算是把Les Miserables的舞台剧搬到电影屏幕了。所以几乎都没有台词,全部都是用唱歌的。电影大概有3小时长,如果不是对舞台剧有兴趣的人,看到一半大概会直接入睡吧。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电影,看完后在心中只浮现一个字就是"EPIC!", 而且是第一次觉得电影院的音响效果真的比家里面的好很多!Anne Hathaway的演技超赞的,I dreamed a dream那一段虽然很多人都说过了很煽情,但是自己亲眼看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感人。On my own那一段也蛮感人的,连我在电影院里面都忍不住一直跟着唱。虽然很多演员并不是专业歌手,所以歌唱技巧上来说不是很完美,但是因为电影本身的气氛营造得不错,而且很dramatic,所以可以让人忽略掉歌唱技巧本身。另外就是,Amanda Seyfried也太美了吧!!

1月21日
本来以为又是废在家面的一天,结果突然接到Rolliza的短信。其实我和她很早以前就说要联系邀见面要去吃饭什么的,结果不是没有下文,就是没有时间,不然就是接不到彼此的电话,然后我又开始玩人间蒸发。这一次干脆择日不如撞日,当下就约到City吃晚饭。
DSCN1570
Paper Scissor 黑色小外套
Paper Scissor 裙子
 韩国店买的鞋子,最近的爱鞋,但是还没有穿几次就觉得它要废了。

本来是约下午4点在Central Station见面的。但是我坐上火车又发现自己忘记带手机了!!(为什么我总是记不住要带手机这件事情呢??) 这个时候再掉头回去就已经太晚了,但是我想应该可以在central 找到她 (吧?)

结果就是我站在Central Station门口等了20多分钟,都还是没有看到Rolliza的身影。我暗暗感觉手机上面应该已经有很了很多missed call了吧。内心思绪澎湃,想了很多方法。比如找个人借电话,但是我又不记得Rolliza的电话号码阿。所以要打电话回以前的医院,再transfer到renal ward,然后我再问Rolliza的电话号码。这样子是不是太曲折了!后来我终于想到一个可行的方法,就是去YHA借他们的电脑用,用facebook来联系Rolliza, 就是这样才找到她的。(我估计我再想不出方法来,她就要回家了吧!)

我们大概有1年都没有见面了吧。所以找了个地方坐下,点杯饮料就可以聊好久好久哦。Rolliza比起印象中肉了很多,我想是因为她的生活终于安定下来了吧,所以可以放心的好好生活,自然就安心得变胖了。从她口中知道了很多八卦,没想到我离开后的一年,以前工作的ward变了这么多。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的目标,而且都渐渐走上了不一样的路。
DSCN1573
之后我们就去吃Wagaya了。我还是觉得Wagaya真的是吃东西聊天的好地方,隐蔽性真的很强,而且东西也不错吃。很喜欢他们家的炸物,清爽不油腻。
DSCN1574 DSCN1575
尝试了海鲜火锅,很大一份,不错吃。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牛肉火锅。
DSCN1576
亲爱的Rolliza,我们不久后肯定可以再约到时间catch up的!! (怎么办,我又想要换回到以前的ward工作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