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春意盎然的9月

9月1日
九月的第一天,也是父亲节。(嘘...不要告诉小刚...) 我们一大早就出门去踏青了。照例的周日picnic day, 这次是选择的去Newcastle. 我要对Newcastle道歉,因为它其实很漂亮!

因为春天的关系,我穿得非常粉嫩,选择了粉色和白色。(所有的重色都决定暂时收起来一下下)
_IGP3623
_IGP3544
Pepper Scissors 粉色格子衬衣
Prints Tee from Bali
Sussan White Linen Pants
Adidas Thongs
Forever New Sunglasses

9月2日
本来想要自己开车出去day trip的,但是一早起来就泛懒,什么都不想做。而且早上就和父母聊天不愉快。有时候和父母实在是无法交流,他们总会觉得他们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应该要得到支持。就只是因为他们抱着"为你好"的心,所以无论怎么样,我们都应该要无条件说好。。
但是他们永远不理解,单方面的"为你好",只会让人觉得压力很大,并不会感激。

所以心情不稳定的我,决定在去了Gym后,就去city找中医。(Gym换了spring的timetable)
IMG_1292
Forever New 100%silk 桃红衬衣
Sports Girl Navy Blue Pants
Vintage 包包
DKNY Watch

没想到穿好衣服,走出家门都快要过马路了,不知怎么想的,就接了NUM的电话,然后就中邪了一样的,答应了去做overtime.于是又掉头回家,换衣服准备去上班了。

9月3日
去火车站的路上顺便把投票给投了,坦白说真的是couldnt care less. (hopefully my vote doesnt count,lol)

下定决心要去看中医了,没想到中医clinic的环境好烂,其实内心还有很多话要和中医说,但是她感觉也很忙,只想快点把我解决掉。

总之,中医师说我脾虚,湿气重,而且是又湿又阴。还问我这样多久了,摆脱,我怎么知道我脾虚这么虚幻的事情有多久了?? (我想我这样不耐烦又易怒的情绪,也是脾虚的症状吧) 本来她直接就问我,要吃成药还是汤药? 我就说,我不太想要吃药,想要做针灸。

所以我就这样做了人生第一次针灸,还拔了火罐。(据说还放了血,但是什么是放血?一直到我做完了,都不明白) Anyway,针灸不痛,只感觉被弹了一下而已,只是自己看着身上都是针还蛮恐怖的。拔出来后手臂上的针留了一个小红点。顺便说一件题外事,中医师说针灸可以顺便减肥。我就问她这个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本来我预想可能是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之类的blahblah...结果她说,扎了后吃东西一吃就饱,所以就吃不多,然后就会瘦了。听完我心中完全就是WTF! 少吃就会瘦,还需要来扎针吗? 但是她还是顺便帮我扎了。拔火罐感觉像是肉被吸起来而以,也不觉得热什么的。当然之后肯定留了一排拔火罐的印子在背上,有几个根本就是紫色的。但是摸起来没有感觉,也不痛。

很多人说什么做针灸和火罐,针一下去就觉得浑身舒畅,仁度二脉都被打通的意思。于是我满心期待,但之后没有任何的感觉,我是指,完.全.没.有.感.觉!!!! 根本就是做没做,除了留了做过的痕迹外,我和之前感觉一模一样。

中医师说针灸只管3天,所以还是要开药。well,既然针灸和火罐感觉起来都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效果(不敢把话说太死),那还是拿药吧,虽然内心觉得药也是没有用的。预约了下周一再去针灸,到底没有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对中医没有信心的,这次算是给它一个机会prove自己~) (prove给谁看啊)
IMG_1294
Valley Girls Denim Coat
Sussan Skirt
Vintage 瑞士怀表
Vintage 包包

其实去city也是因为下午要和Cui Jing还有Jingyi吃饭,我们大学同学,之后还有联系,或者还在Syd的也不多了。一年也不见得能约出来见面。

吃饭的时候,我把中医给我说扎针减肥的事情讲给大家笑。一边说,一边专心在夹肉,觉得自己的胃口非常好!吃完后还去吃了甜点什么的小零食,必须说,胃口一如往常的非常好。

吃完后Jingyi说我们去唱歌吧!所以就放当妈妈的Cui Jing回家,然后我们两个人就冲去唱歌了。唱完后,直接就去Jingyi家睡。也有原因是因为我不是很想要回家面对父母。而我们两个人,因为都不想要面对家人,所以就取消明年回国的计划,改成去台湾了。没想到就在要抵达Jingyi家的门口时,我们被homeless/变态跟踪。但因为我异常冷静,而且直接就拉Jingyi进电梯,还按了电梯警报铃吓走他。Jingyi说她被吓到了,但是我被我自己吓到了。看来我坚强的心,已经坚硬到了一个程度了!

9月4日
在Jingyi家睡得很好,但是一早就被汽车的声音吵醒了。以为醒来后,昨天做得针灸效果就会明显出现了,结果还是没有,而且是完!全!没!有!

没有穿搭是因为我就是和昨天穿的完全一样的衣服啊!

一边看Monster University,一边吃早餐。又不幸得接了电话,答应了要去做overtime.(自虐啊,其实只是不想要回家)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一次[Now You See Me],有些电影真的是看第二遍,才会看到更多的细节,更多的铺陈。结束后,我傻傻得坐火车回家换uniform然后赶上班。后来在火车上觉得自己太傻,还不如直接找Jingyi借uniform,然后直接去医院。

坦白说,好像胃口确实没有平时那么好了,是针灸的效果吗?但是我去针灸根本就不是为了减肥阿!!!

9月5日
休假的最后一天了。但是因为前一天加班,睡得比较晚,所以我又泛滥了,就决定过一天一事无成的日子。

看了一下自己的脸,依然觉得针灸没有在我身上起任何作用。而且针灸只有3天的时效,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做作用,就算实效,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差别吧。背上的拔火罐印子还是在。倒是我觉得口非常干,异常的干,怎么喝水都好不了的那种。

但真的胃口没有那么好,就是不觉得饿。而且还会觉得有点恶心想要吐。(虽然我还是吃了不少东西) 问题是,我觉得这种状况和针灸没有关系,可能只是我生病了吧?

看了一下新收到的宥嘉神游演唱会的DVD。真的是超大size的包装而且很重。我的书柜上面专门有一格释放宥嘉的专辑的。因为他的专辑size各种诡异,而且越来越大!

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oh n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