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9月启动改变人生计划

我的感冒终于好了,觉得在澳洲感冒,不管吃不吃药,都要1周才会完全好。上周常常在晚上睡觉前胡思乱想很多东西,一边是暗自在想想明年5月去台湾过生日的场景。但是一想到自己,明年就要庆祝25岁生日,就会觉得很慌张。觉得自己就这样转眼25岁了,好像很多该做的事情,甚至是想做的事情都没有完成呢。

于是我又觉得迷茫了,游离于"安定的生活"和"广大的世界"这两者之间。

你问我梦想是什么,一时间我居然也说不出来。其实想想好像现在这样的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好,至少安定又稳定。但为什么就是不甘心呢,为什么就是无法想像自己5年后还是做着同样的工作呢?

于是我决定,先从自己开始。改变自己,并认真去思考梦想这件事。

9月16日
启动改变人生计划的第一天。(第一阶段的计划是100天) 早上去Gym放空得跑步,虽然跑的时候还是有音乐,前面还有好几台电视可以选择。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每次跑步的时候,我的头脑都是放空的呢?

一直胆战心惊怕被叫去overtime.既然这么怕,当初干嘛把名字写在overtime那里阿!

下午又去看中医做针灸了。这次也是直接上去做针灸,根本连看我一眼,把个脉什么的都懒得。而且我上次肚子那里被扎到bruise的地方都还没有好。但是这次是我被针灸了之后,最放松的一次。医生上次说要放松,才能让血脉流通。还说什么被扎过的地方摸起来比较热是因为血液流通好,但是我觉得被扎过的地方本来就会有inflammation啊,red and warm是基本症状不是吗? 这次也做了刺络放血,医师说是帮助去热,每周都要做一次。其实我很好奇到底是放了多少血。上次拔罐的印子都还没有消,但这次没有拔很久,因为来了另一个客人要做拔罐,所以快速就把我的罐子拿下来了。话说这次我有拍针灸的时候的照片,但是因为光线太暗了,而且不好意思放出我的肚子照片,就下次再说好了。

周一下了一整天的雨,阴云密布的,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啊!而且冷到要死,不是春天了吗?但是为了针灸方便,我还是穿了裙子。(而且把最爱的雨伞留在火车站忘记拿了!!)
IMG_1316
Sports Girl 针织杉
Dotti Denim Coat
Sports Girl 裙子

9月17日
天气有点阴沉沉的,不是很好。在家无所事事等上班。

9月18日
上了夜班后在家睡觉,没想到Jingyi妈妈中午打电话来给我长谈了半个小时以上!之后我也没与噢睡了,上班好辛苦!

9月19日
中秋节快乐。其实我好讨厌吃月饼噢,所以我们就吃了烤鸭。没想到真的是满月,月亮非常圆!结果满月去上班就是不行啊...
what a horrible night shift!!

9月20日
本来想要去Pilates课,但是睡觉起来就过时间了。生理期痘痘还不算很严重,算是这几个月来状况最好的一次了。起床后乖乖去找中医师,做了针灸还做了刺络放血。背上拔罐的印子非常重。主要是看了一个关于刺络的中国节目,开始对这个治疗比较有信心了。

因为做针灸懒得脱裤子,所以真的是翻出了我所有的裙子出来穿搭。中医师,请问你有看到我的苦心吗?
IMG_1320
Pepper Scissor 格子衬衣
Portmans Dress
Forever New Sunglasses

9月21日~9月22日
去Canberra!! 其实Canberra很冷的,虽然进入春天了,但是晚上退凉之后还是冷。But!!我这件上衣和裤子就是为了去Canberra看花展买的,所以就算冷死了,我还是要穿去!!
IMG_1324
Forever New 花花无袖top
Seed Pants
WeWood Watch
韩国店买的包包

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被冷死,还是带了一件Sports Girl的毛衣的。鞋子是最近的爱鞋,Seed Espadrilles草编鞋!!
_IGP3641
最后来张Canberra花展的照片,春光洋溢阿~
_IGP378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