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又不晓得在低潮什么了?

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就是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来。(连去加班都懒) 这次也不能赖天气了,从Canberra回来后,Syd天气转热,几乎就像夏天提前来临了一般。结果呢?我什么都不想做,也不想要去海边,也不想要出去玩。总之就是对生活失去乐趣,连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都烦。每天懒在家里面,总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思考之后决定先不去管那些事情,以后再说,但又觉得有事情压在心里面不痛快。这种烦躁的心情,说给别人听,大概都没有人懂吧。

9月23日
从Canberra回来之后有点累。之前说生理期都没冒什么痘痘,其实是我太天真了,还是冒了几颗非常痛的痘痘。根据生理期减肥法来说,我开始进入减肥高峰期了,也进入‘改变自己'计划的第8天了。决定这一周要对自己狠一点,但是不吃淀粉什么的,我觉得也太夸张了。结果一要控制饮食,就觉得饿,到底是什么样的心理暗示阿!

下午去看了中医也做了针灸。发现其实我可以穿短裤的嘛,干嘛翻裙子翻得那么辛苦。
IMG_1326
中国买的上衣。(很难得在中国买的衣服,回到Syd后我还是喜欢的)
Forcast Black Pants
Market上买的vintage墨西哥包包

9月24日
听说今天有29度,所以冲去游泳池游泳了。结果我在泳池里的时候,一直乌云密布的!等我一出泳池,就阳光灿烂!请问这有道理吗?因为是school holiday了,所以游泳池很多小孩子在上游泳课,还看到三个中东大男人也抱着浮板在学游泳,实在很可笑。有些东西真的是小时候去学就很可爱,大了去学怎么都显得笨拙啊。
IMG_1329
Sports Girl Ex Boyfriend 条纹Tee
Pepper Scissor Denim Shorts

突然很怀念在Bali的那段日子,那段每天泡在游泳池,生活的重心就是等饭,每天晚上做spa的美好日子啊!

晚上看自己的时候,突然很有信心,觉得去新加坡应该不远了,虽然Fiji可能还需要加油!新加坡有多近呢?近到我一整个晚上都在研究去新加坡可以玩哪些地方这么近。


9月25日
早上约了黄医生10点半做针灸,结果她11点才到。后来等到她了,她又不停得再打电话。之后她的员工又和她大吵起来。加上她说我的舌苔还是不好什么的,建议我周日去看张医生,专门治疑难杂症。我一整个就是被负能量包围。

1,是我觉得这个中医诊所不是应该是一个让人平静的地方吗?怎么超得这么难听?
2, 我开始怀疑黄医生对医好我一点信心都没有了,甚至都想要把我推给其他医生了。那我这个月来大把的银子花在这里到底是值得不值得阿?
3,算起来也是我第7次来做针灸了,不是说10次一个疗程吗? 我都快一个疗程了,但是效果很微小阿。(不是说没有效果,但是效果很微小) 到底是我病得太重,还是医生医术有问题啊? 还是像Jingyi说的,中医什么的,不吃药吃到死,根本没有一点作用?
4,对于不准时的人,不要说她的员工了,连我都受不了。(而且一直倚老卖老听着都烦) 到底要不要放弃治疗,还是换个医生,我现在好犹豫哦。

因为负能量包围,我觉得本来很近的新加坡也离我越来越远了,加上Fiji也很遥远,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了!(结果就是脆弱的我,冲去买了一大堆护肤品...都说这些东西根本没有用,但是还是想要尝试看看)
IMG_1332
Sports Girl Ex Boyfriend 条纹 Tee
Dotti吊带裙
老咪送的翡翠镯子

中午回家吃了东西,本来想要运动一下的。结果就觉得肚子不舒服,还好停下来了。想说看看电视,但是一直觉得恶心反胃。去厕所拉肚子之后,一个恶心,中午吃的东西就全部吐出来了。而且是吐得干干净净!后来又拉了几次,也都拉得干干净净了。

到底是吃错什么东西了阿?? 我估计是皮蛋,但是不确定。以后再也不吃加工过后的东西了。

之后胃一直绞痛不舒服。 也没有运动了,就躺在沙发上装死,超可怜的。不过装死的过程中看了一部老电影[my fair lady], 是不是气质修养什么都是可以改变的呢?

9月26日
送阿忠去保养,之后我再去Gym跑步。天气真的变得好热!我随便做点什么事情都挥汗如淋啊。本来想要做这个这个和那个的,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做。休假的最后一天,就在家里面看了一整个下午的台湾旅行资料。估计明年还没有去,我就一定对台湾出现审美疲劳了。

明天是上班日,想想就胃痛。这几天睡到7点半起床都困,明天要5点半起床,我怎么能够承受阿!

对了,今天直接穿运动装出门的,所以没有穿搭~

9月27日
早起让我很想死。还好大家都很忙的周五,结果我反而很轻松。

9月28日
明明周末应该要轻松一些的,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实在是很讨厌啰里啰唆,话又多的病人。好几次都很想要他们闭嘴!

晚上回家失控大吃!!

9月29日
今天的转变很大,病人超安静的。所以主动offer可以加班到10点。

9月30日
继续拼overtime,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连病人家属都问我"你怎么还在,没有回家吗?" 其实我有回家,但是回了家后不久就又去医院上班了阿。

9月的最后一天,就在忙碌劳累的工作中结束了,唉~怎么感觉9月不是很精彩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