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6月吃饭购物看电影第二弹

回Syd后上了莫名其妙得一周班,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几点开始上班。昨天晚上还以为night shift是9点开始的,结果提前了半小时到ward,被别人嘲笑说我confused.(我就是confused了,有什么问题吗??)

今天睡到下午,起床吃了点东西就收拾出门和Yan进行我们又一次的吃饭购物看电影活动。(请看第一弹). 先直接来看今天的败家成果好了。
因为今天到Burwood的时间比较早,就顺便逛一下Dotti和Glasson. 在Dotti里面看到满多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就是不开心原价买,所以计划等他们打折。最后我买了()一条红色的A-line裙子(好啦,我承认这是第三条我在Dotti买的A-line裙子了。我就是不断在买相同的衣服啊!)。Yan选到一个可以穿去放羊的斗篷式披肩。最后在结账的时候,顺手拿了一个太阳镜盒子,可以搭配我在Dotti买的一件衬衣俄!而且和我的太阳镜很搭(想说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这个盒子的价格和我太阳镜的价格几乎都差不多了...)
对于Glasson彻底无语,看到好多大妈的碎花。Glasson你到底怎么了??不过我找到一件打半折的大衣外套。毛毛领可以拆掉,而且我穿也很可爱。
 路过一家叫RUBI的鞋店,这家鞋店的门很好玩,超复古的门板,和westfield整体风格很不搭,但是我很喜欢。(照片是上一次拍的,当时人家没开门)
 但是我和Yan在这家完全选不到鞋子啊!他们的鞋子不是size不对,就是写了Vegus钢管舞女的名字。不过这次我们没有买包包,而是买了一堆袜子(噗~)。
之后就出westfield,到了Burwood街上去看上次我败了2双鞋子的鞋店EKO。因为Yan出门的时候发现她的靴子开始羽化了,所以想要买双新的。不过除了鞋子以外,我们在这家店根本就是大开杀戒...Yan最后买了一双中跟鞋,我买了靴子。然后不小心Yan又看到衬衣,顺带连试穿搭配的裙子都一起包了。我看到一个很神奇的包包,可以防水俄!可以和我的雨靴一起在下雨天穿(但是自从我买了雨靴后,Syd就再也不下雨了阿!!) 最后结帐前,我还顺手拿了2条围巾(也太顺手了吧),其中红色的那条直接戴上,哈哈(然后默默把我出门前戴的粉红色围巾收起来)。话说这家店的店员穿了一件我准备要丢,但是决定要送给Jingyi的衣服。
 最后去看了一家叫做Kanzi的韩国服饰店。上次在Burwood等电影开场,Yan差点在这家店买一件风衣回家。这次我们又试穿了不一样的东西,结果我都下定决心要买了一件风衣,但是没有我的size!!(上半身太紧也不是我的错阿~)Yan嫌弃风衣没有收腰,也没有买。这家店的店员很奇怪,我找店员帮忙的时候,看到那个男店员在很用心的抚摸店里面衣服...然后我们最后走的时候,女店员居然说"你们终于逛完了...". 我想说,你们店也没几个人在逛啊,还要管我们逛多久噢。总之就是我买了一件红色前面是拼接的Tee(我已经忘记上一次买Tee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可以平时在家当居家服穿).Yan买了一个hair band.
本来计划看了电影去吃饭,结果我们逛到赶不上电影。就只好先吃饭再去看电影。决定去试吃看看新的地方。就去了Burwood Westfield出门左手边的Turkish餐厅 Sahara (100 Burwood Rd).而且它还有网站俄,可见很不一般(我的评断标准也太一般了吧...)。在餐厅外面可以透过玻璃看到厨房里面。厨师表情非常凶狠,一边Grill,一边在示意我们不可以拍他.

店面超级无敌漂亮 ,这个灯也太华丽了吧,而且很有异国风情。
给个灯的大特写 (俄...电池盒掉出来了老板)
 虽然店面有点窄,而且不是很大。但是因为内墙用了全玻璃,所以视觉上让店无限变大。
而且整家店的气氛很cozy很relax,并且很有异国情调阿~
墙上悬挂了很多民族风编织挂毯,很有气氛而且很冬天。
我们的前菜点了Garlic Bread.但是我想我们对于Garlic Bread的定义有点不同吧。因为它比较像黎巴嫩烤饼。
然后点了一个叫做Kiymali的东西,是minced lamb Turkish Pides。其实在点菜的时候,我就在想说Turkish Pides是什么东西啊??其实就是下面这个东西,算是Turkish pizza类的吧。吃起来脆脆的,还有附salad,但是我们都没怎么碰。
最赞的是他们的grill!!因为什么都想要吃一点,所以我们点的是Mixed Grill!!!超级好吃的,没有放很多滋然之类的香料(当然阿,又不是兰州烤牛肉), 但是烤得真的很香。连我这样不爱吃烤鸡肉的人,都为它多汁又嫩的鸡肉而沉醉。牛肉稍微有点老,但是味道还是很好。最赞的是羊肉,给它按一个赞!它有附送一根青辣椒。Yan说猜拳输的人就吃辣椒。我说,不管输赢都是你亏阿,因为我四川人没在怕辣椒的。为了证明我还冷静得咬了2口,就一般辣椒的味道啊。后来Yan好奇得咬了一口,被辣到很惨,说她有被综艺整人节目那种整到的感觉(baby,好奇心害死小猫啊~)。
而且很分量很大,其实两个人分真的就够了...
虽然已经很饱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命得要点甜点(吃饭买东西和拍照我们都很拼命...不过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想说点一些喝的东西来搭配甜点,就要服务小姐推荐一下比较有特色的饮料。因为Yan要coffee,所以点了Turkish Coffee.没想到好可爱的一杯哦~容器也太异国风情了吧。我喝了一口觉得好苦.
我点的是水果口味的茶,非常的香甜,我好喜欢。(Yan喝了一口说好甜).容器也很可爱,而且我还有看下面的出厂地是made in Turky俄,老板你好敬业哦,帮你再按一个赞。而且我回家看账单的时候发现饮料的钱没有和我们算俄,所以是老板请的吗??? (是忘记了要算吧)
因为很贪心,所以点了mixed dessert plate. (基本上我们的点菜原则就是,有mixed就点mixed,或者有菜名是用店名来命名的就表示是特色菜,我们也会点。) 甜点很特别,超有异国风情的。估计去任何一架其他的店都吃不到其中的甜点吧!他们的甜点重点在于千层,走的都是层层叠叠路线,然后咬下去后层层collapse,但是又粘结在一起。
中间的那个很像龙须糖一样的甜点很神奇,真的是入口及化,及化,及化!!(神奇到我要帮他做合音) 但是最后被我吃到好像散开的头发。
还没吃到甜点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又赶不上7点那一场的电影了。我们真的是一直错误得估算自己购物和吃饭的时间。还好没有先买电影票,不然现在就已经错过2场了。发现反正都赶不上了,就放松下来慢慢吃(也太放松了吧这两个人!)。结账的时候,店员说,你们很棒,都吃完了。原来是店员和厨师有在打赌说我们吃不吃得完...你们是有多闲阿,为什么要这么关注我们。所以说饮料请我们,是因为我们都吃完了吗???
最后一part来说说电影,这次我们去看的是新上映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翻译的话就是白雪公主和强壮的猎人之间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好像立刻变限制片)。这部电影就是我上次在刊预告片的时候,因为和Twilight一起放的,所以confuse了一下我。(其实是因为Kristen Stewart在两部电影里面都一模一样阿!)
看完后,我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定为这部电影。童话吗?好像有年龄限制。魔幻吗?我觉得好像也还好,大部分的情节都很现实。动作吗?也没有多少打斗场面啊,而且打斗场面的镜头都恍到我头晕,摄影师可以把镜头端稳一点吧。爱情吗?好像感情也不是主线。我想应该是一步女性教育美容片(女人我最大吗?).

总之剧情大家都知道,根本不需要剧透吧。白雪公主的妈妈死掉了,悲痛的国王在一场战争中救了一个美艳的女子,然后立刻走出丧妻的悲痛,火速爱上了这个美女,并且隔天就要娶她做老婆(这就是男人啊...)。美艳(而且有bipolar)的后母囚禁了善良美丽(但是面瘫)的白雪公主。然后一个成像超不清晰的铜镜告诉后母,她不是最美的,最美的是白雪公主。而且必须杀死白雪公主用她的血来延续她的美丽,不然她也会被白雪公主的血杀死之类的,用网友的话就是"成也美人,败也美人". 我想是因为铜镜照人太不清晰了,所以后母才会误以为白雪公主比她美。因为任何正常人都知道,后母明显比白雪公主漂亮超多的啊!但是和铜镜的对话,明显就是后母的delusion。因为后母从小就有一些childhood issue,而且被她的妈妈教育说,她的武器就是她的美貌,估计之后又被男人伤过,觉得女人只有永保青春的容颜才能够拥有power. (一切都是和childhood issue有关阿,这就是criminal mind的中心思想).

可惜后母的那个(疑似患有down syndrome) 弟弟啰里巴嗦又爱自言自语,就这样把白雪公主放走了。但是以白雪公主逃跑的身手来看,她应该有在塔里积极的健身,那篷篷袖应该就是为了遮掩她的手臂肌肉吧!(她会这么白应该也是因为长期在塔里面晒不到太阳吧)当然莫名其妙得主角光环,让她拥有运气以及各路小动物的帮助,就这样从下水道逃走了。

后母找来一个(肌肉很发达的)Huntsman去Dark Forest去寻找snow white,并且保证说会让他刚去世的太太复活。但是这个huntsman根本就没有去hunt,一到dark forest就立刻找到了snow white(前后不到1分钟吧).但是因为后母(疑似有down syndrome)的弟弟说其实他姐姐根本没有能力让人复活,huntsman就愤怒了,然后叛变到了snow white那一边。

Huntsman和snow white就一起走出dark forest,中途遇到了怪兽攻击。但是白雪公主用她的美貌,和电眼制服了怪兽,怪兽害羞得逃走。Huntsman说"你怎么不跑", Snow White表示"如果不是老娘,你早就死了" 然后把逃难中不断往下滑的上衣往上拉一下。之后2个人 到了女儿国(突然穿越到了西游记)。中间过程等等等等(途中的风景很美) ,总之两个人又逃难(过程中snow white的上衣不断滑落,都快走光了),终于遇到了7个小矮人。本来小矮人不想要帮助他们,但是snow white再次使用了她的美貌(虽然她的表情只有皱眉,耸肩深呼吸和咧嘴干笑).但是(盲目的)小矮人也决定跟随她。小矮人就带他们进入了一个非常恶心的魔幻森林,导演可能想要走阿凡达路线,但是那些长眼睛的蘑菇,从鸟肚子里面变出来的小人真的是太恶心了!!

这个时候后母的弟弟又追来了(他才是真的huntsman阿!) 本来弟弟有机会可以杀死huntsman的,但是因为他太啰嗦,又自言自语错过时间,就被别人杀死了。这时候snow white青梅竹马的william王子也出现了(为什么王子都要叫william阿!). 然后故事就变成了snow white和王子和huntsman三个人的故事。(那不就是twilight了吗。选王子还是huntsman, Kristen亲爱的,你的人生除了面瘫和三角恋还有别的吗?)

然后就是snow white被后母假扮的william骗吃了一颗张毛的苹果,snow white的演技显示为她被苹果呛着了,然后就闭眼表示死去了。William啾了snow white的尸体后,没有反应。后来huntsman对者snow white讲了一堆废话,还说什么她让他想起了他死去的太太。(移情别恋就移情阿,反正男人看到幼齿的女生变心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然后huntsman也啾了snow white, Snow white就醒了。然后带领所有follow她的人打回城堡(在沙滩上骑马的那个场景还蛮漂亮的)。最后用一把小刀轻易刺死了啰里巴嗦自言自语错过时机的后母(姐弟俩都一个毛病),然后snow white就用她的beauty heal the world,故事结束,大家拍手。(其使用criminal mind逻辑来说,snow white应该会开始慢慢对着她后母的镜子说话,然后产生delusion,重复她后母做的事情。毕竟snow white被囚禁多年,她的childhood issue更严重)

这个故事就是告诉我们,女人用自己的美貌就可以控制男人帮她们做事。另外就是保养很重要,必要的时候要除掉比自己幼齿的小美女,不然总有一天自己会被他们取代掉。这个故事的教育意义实在是太现实了,让我不禁要落泪了。

另外出电影院后看到这个男厕海报实在太欢乐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