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今年第二篇CD开箱文

都已经快要7月了,我总共才买了2次专辑而已,实在是太夸张了。(还是说信用卡都刷去其他地方了).上一次CD开箱文已经是4月的事情了,前情回顾请看这里。而且我还为了今年的开箱文专门开了一个开箱文的照片folder,结果现在里面连30张照片都没有。

首先来个大合照,其实还有一张林宥嘉的新专辑,但是博客来偏偏要分两批寄,所以林宥嘉的专辑今天才寄来,但是被邻居签收了,今天暂时拿不到,就先写其他的专辑好了。
先从脚趾上的星光开始好了。其实之前回国的时候就想要买这本书了。是作词人姚谦写的,其实对于他写的小说我兴趣不大,但是因为是林宥嘉推荐。而且林宥嘉和李心洁还为了这本书配了对白。所以我就决定买了脚趾上的星光读本音乐珍藏版。因为附送了一张CD,里面有配乐和林宥嘉和李心洁配音的旁白。好像要深夜的时候用耳机听林宥嘉念旁白哦~~
打开后,就是书,书签和CD一张。目前用空余时间(所谓空余时间就是上厕所等车和赖床)在读这本书,看到快一半,觉得好像还好...(只是默默帮男主角装上林宥嘉的脸,哈哈)
 再来就先从旧专辑说起来好了。其实这次的旧专辑都是因为金曲奖的入围名单inspire的。因为Tanya入围超多项,而且还再次抱走了女歌手,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在闹脾气,好像应该买这张专辑回家好好听听才对。所以就买了Tanya去年的[说到爱]
 觉得专辑的配色不好看,而且也不喜欢Tanya封面的outfit.从扁扁的case里抽出来就是专辑。
 打开之后就是普通的专辑设计,CD,歌词本什么的。不过这次没有塑料盒,很环保,帮它按一个赞。
 另外就是今年金曲奖的最佳乐团入围名单里面,我居然没有听过Mary See The Future这个团!看了他们的[Yes I Am]专辑封面后觉得好喜欢,所以也就买了回家准备好好听听看。光是看专辑封面,很像是外国的独立乐团专辑封面。
打开后,里面的设计也很漂亮,很像是爆发的小宇宙,很有未来感
打开之后就是CD和歌词本了。CD上面的图案也很有趣,CD的孔正好在眼球部分,很适合这个叫做Mary See The Future的团名。
另外一个也是入围金曲奖最佳乐团的佛跳墙。专辑也是扁扁的独立乐团专辑包装。黑白的色调,封面很像是scan的成像,我很喜欢整体的设计。
打开之后是这样的,也是没有用塑料,全部都是纸的专辑。也帮它按一个赞
终于到今年的新专辑了。首先是lala的新专辑[理想生活]。
这次的专辑是有点方形的。而且侧面看才能看到它的特别之处,很像是防震的纸箱的设计。
 CD是从纸箱中间抽出来的。
 抽出来是一本歌词本和CD.歌词本上面的图案超级可爱的,很喜欢这次的雨伞雨靴照片,和蓝白色调搭配。但不喜欢CD是用塑料CD盒来装这一点。
最后一张是辛晓琪的[遇见快乐]。其实以前并不喜欢辛晓琪,觉得她的歌太洒狗血了,比较不是我的菜。但是现在的辛晓琪比较不一样了,她的唱法比较内敛了,而且我很喜欢这次的专辑概念。专辑封面很有熟女的feel,我很喜欢。除了封面上遇见快乐几个字上面的粉红水钻太俗气。
这张专辑虽然很大,但是全部用的是纸,扁扁的。打开就是CD和歌词本。很有独立歌手的感觉。
歌词本里面的照片很美,我都很喜欢。翻拍来看看。(所以说我喜欢的还是比较熟女一点的风格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