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晚到的生日礼物开箱文

话说今年我送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在网上订了,结果我回中国的时候才寄来。所以一直到我回Syd才拿到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所以都6月底了才收到生日礼物,好像有点太夸张了。(哈哈,这个生日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肯结束阿)

总之,是因为有一天我在ICU tea room看杂志的时候,发现一个叫做WeWood的木头手表的图片。当下就觉得也太漂亮了吧,是全木头做的俄!就回家google了一下,发现WeWood的网站。好像没有实体的店面,只有在网上买。而且是一个环保机构的,所以说每买一个手表,就会plant一棵树。所以说木头加上环保,完全就是打动了我的心。当时我想要得款式网上没有货,看到有货的时候,我立刻下单了。

收到的时候,是装在一个方纸盒子里面的,很可爱也很环保的样子。
打开后,就是干干净净的手表,一点多余的包装都没有,完全就是我喜欢的style.
 手表就和网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样,连调整时间的转钮都是木头做的~表面背面的壳也是木头的(我可以忽略表后面刻的made in china的小字)
只是表带的长度要自己调。但是根据网站上的video很容易就可以做到。虽然我没有工具,但是用挤粉刺的小针就轻松办到,取下四个扣。我是DIY女王,哈哈~
最后展示一下戴上手的效果好了~这个表带出去,超多人都在问"这个是木头做的吗?"
超喜欢这个手表的。亲爱的,生日快乐哦!(有完没完阿,都快7月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