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回Syd第一弹吃饭购物看电影日记

回Syd后整个人处于很想去睡觉,但是睡不着的状况。没想到第一个晚上一觉睡到隔天11点自然醒。醒来后我好惊讶,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自然睡到11点过了。醒来后看窗外是一片蓝天好开心,立刻冲下楼去洗衣服。(为什么我这么多要手洗的衣服啊,好崩溃)

吃过早饭/午餐,一边补看康熙来了。然后开始收拾和Yan出门开始这一天的行程(其实根本没有行程安排,随便走而已)。

先去了Campsie采办货物。路过用我的名字来命名的街道,所以合照一张。(好幼稚,又不是以前不知道这条街)
因为想要再帮外婆寄点牛初乳粉,顺便发现还有牛初乳的嚼片,试吃后觉得好香甜噢,所以就自己带了罐回家自己吃,哈哈。

然后去Big W买了烫斗烫台。其实早就该买了,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别扭什么不肯买。这次从国内回来后,果断决定一定要去买烫斗,因为从行李箱里面拿出来的衣服根本就皱到要死.

其实我还买了一双雨靴,也是之前就很想要买的了,听Yan说6月一直下雨,就决定自己更需要雨靴了。就怕买了后就天天大晴天啊。(忘了拍照片,之后补)

之后就出发去Burwood吃晚饭看电影。直接去了Burwood westfield的food court,可能因为是周末吧,大部分的店都在关门了。我们就去吃了super noodles.(出门得好随意,我现在无法面对照片里的自己~~)
 Yan点了面条,汤头还不错吃
我点了辣牛肉饭加蚝油,但是老板做成了鸡肉,我也欣然接受,我真是个随意的好孩子啊。不过味道ok,虽然一点都不辣,但可能是因为我要求加蚝油的关系吧。

本来想要和Yan一起去看马达加斯加3的,但是没想到sydney要9月才上映!!居然有电影是国内先上映的,我好惊讶!另外想要看的电影大部分都还要6月底才上映。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去看What to expect when you are expecting, 居然周末晚场的电影票才$10,太不可思议了。(顺便说一句题外话,同时在上映的还有一部房租名的港片,电影的介绍上面写房租名的时候还专门括号写了他是成龙的儿子,瞬间觉得他也太可怜了。不过女主角连介绍都没有,是不是更可怜呢)

等电影的过程中,我们去了wollie买饮料零食,我看到门口给小孩玩的车子,就硬要把自己塞进去,最后我成功了,哈哈~(虽然看起来很诡异)

之后还去逛了一家韩国店。Yan看中一件100多的风衣外套,差点为了等$10的电影买了件$100多的外套。(但是我看她对那件外套是真爱,说不定下次就带回家了...)

总之电影就是美国常见的喜剧片,由几对不同的couples穿插剧情,但是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快要有小孩了。

片子的精彩点在于:
1,我看到Mr.Shue!!,哈哈
2,爸爸团出场的时候实在是太有气势了,而且好好笑。基本上片子里面的笑点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3,生产的时候,要不要打epidural那段也很好笑
4,的Tee好紧绷...(好吧,这是我个人很care的点) 但是他看起来头脑简单不负责任,所以只能滚床单,不可以交付终身阿(怎么自己发展出这么多虚幻的情节)。
5,小孩交给爸爸带好危险啊
6,最大的感悟是,人同命不同啊。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幸运,连怀孕生小孩都这么轻松。而有些人就是一定要走得艰苦一些。所以看开些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