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回Sydney了

经过了漫长的飞行。经历了超紧张的转机,真的是飞奔到登机口的时候已经开始登机了的状态,大概差十分钟我就赶不上这趟飞机了吧 (我恨中国航空以及北京首都机场!!)。

终于,我衣冠不整,头发油腻蓬乱得抵达了悉尼机场。在等出关的时候看到一群身穿整齐西装,完妆,头发一丝不乱的日本交换学生团,我真的是完败。不明白他们是怎样在这漫长的飞行过程中保持自己的状态的。

本以为回到Sydney就可以看到美好的蓝天白云的。没想到又是阴雨天,每一次我坐飞机回Syd的时候都是在下雨,真的是够了。Taxi driver和我聊得太热情,结果在M5上错过了下高速的出口,害得又绕了一大段,我开始怀疑他是故意的。

一进家门就深吸一口气,觉得我自己家好空旷。(还是中国在姨妈家太拥挤了?)

本来计划舒舒服服泡澡,然后睡上一觉。结果例假来,所以泡澡取消。然后躺在床上睡不着(可能是觉得行李铺满地太乱了),结果又爬起来。Yan出门和朋友玩,我则是在家收拾行李和打扫房间。网速太慢,照片太多,要写的东西也太多。所以回国的网志让我慢慢写吧。

终于一切都收拾好了,我才松了一口气。把这次从中国买来为数不多的东西装饰在家里。
 用这次一路手提,好怕打碎。终于安全带回Sydney的瓷器和新买的筷子吃了第一顿方便面。


身边的一切都很安静,很熟悉。我仿佛又回到自己的comfort zone.

只是莫名得,寂寞涌上心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