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0月第二漫长的下午(顺便隐含了购物日记)

没错,今天就是我第一次到别的ward去做inservice的日子。本来都打定主意不理这个inservice了,老娘就是不做,看他们要拿我怎么样。但是后来得知可以和study partner一起做,而且可以去任何ward做。所以我就不要脸的加入了我的study partner的inservice.话说虽然我们是study partner,但是除了最近一起准备这个inservice以外,之前的几个月从来都没有联系过,更不要说什么一起study了。(拜托,大家都是出来full time工作的人了,谁还有那个时间相约一起去study阿...)

从上周三,也就是这个月最漫长的那天,我们决定好了inservice的topic后,隔天我就google了一下,大概知道了自己要做什么。但是一直到周六下班我才真的开始着手research,(by research,  i really just mean google,lol) 然后做好power point.星期天出去剪头发和Jingyi吃饭,所以几乎没什么准备,但是老娘真的是dont give a damn care about it,just wanna get it DONE!

今早起来不知为何懒得洗头,就换好衣服准备出去吃个brunch.(好悠闲的休假日哦~)
本来想要去尝试一下新的cafe,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家cafe都好满哦,而且我想要坐的沙发已经被人占了。所以就还是去了上次去,觉得很不错的Pancakes plus cafe.(所以要计划吃遍Bankstown的cafe吗?) 没想到没什么人,所以我可以随便选位子很开心。
我还专门带了inservice的资料去那里复习,想说趁最后的时间抱一下佛脚!(怎么会有勇气不洗头就出门的,我真的不明白我自己啊!)
上次吃了这家店的pancakes,今天则点了Berry Waffle.我好爱吃waffle哦!其实我发现自己很喜欢吃breakfast food, 比如pancakes, waffle, french toast, 甚至bacon and eggs我都好喜欢。没想到这家店的waffle也很好吃,脆脆的很新鲜。Berry和ice cream的味道也很好。
这次coffee则点了Mocha,没想到又是这种奇怪的杯子。我觉得这家店的Mocha不怎么样,泡沫不够细密,而且味道也不够浓,觉得没有上次的Flat white好喝。(我觉得这家店的coffee总的来说都普普通通)
总之Brunch实在是很幸福又悠闲阿~看着这样子一桌事物和coffee,才有在休假的放松感觉嘛~而且吃完后非常有饱足感。
吃饱喝足,然后觉得自己也差不多准备好inservice了。其实也没什么太多需要准备的,都是自己写的presentation,而且也不长就10分钟左右。老娘大学三年也不是白混的,而且都出来工作这么久了,一个小小的inservice也不需要我太worry~所以我就开始悠闲的逛起街来了,噗~~

我对Dotti今年春夏的衣服实在是太失望了,Glasson也是普普通通,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啊。Sussan没有什么新货可以看,倒是Forever New多了很多新的衣服可以看看。其实Dotti还有Glasson什么的,很多款等等都会有sale。但是Forever New则是很少衣服会在sale,而且sale的都是些真的很丑的。而且Forever new很多衣服卖完了就没有了,像上次我买的蓝色渐层色背心这次就没有了,还好我当时下决心买了。今天好死不死让我看到一件好漂亮的桃红色衬衣,而且也是100%silk的,手感超好。本来还觉得买不买都可以,反正试试看。没想到穿上后就乖乖那去结账了。
背面的设计我也很喜欢,单穿然后简单得搭个裤子就很好看了。重点是颜色我好喜欢噢~
 
 顺便还在Forever new买了个包包,正好在sale,而且包形和颜色我都很喜欢。
最后越逛越开心,但是想要买回家的却不多。最后就只在Valley girl买了一件牛仔背心。其实我试穿牛仔背心很久了,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传统denim颜色的,喜欢刷色特别一点的,特别是晕染的。这件denim背心正好可以搭配上次我在Forever new买的蓝色渐变色背心~
Anyway,突然变成购物日记。回到主题就是下午我去了医院和我的study partner碰面,大概演习了一下我们的inservice.其实本来是需要educator在场的,但是今天所有的educator都不在。只好就让NUM来帮我们做assessment了。其实我一开始一点都不紧张,觉得无所谓。没想到真的开始讲的时候就还蛮紧张的,手也在微微颤抖,噗~还好来听的人还蛮多的,而且也没有人一直问问题,所以总的来说顺利搞定!!

我这HDU的special year program的一年终于正式全部结束了!!Oh yeah~现在终于可以放松,然后好好期待我的annual leave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