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追剧碎碎念第二弹

最近没怎么看书,因为还是继续过着追剧的生活。最近新沉迷于的是已经播到season 4的The Good Wife,很少看法律类型的剧,没想到还蛮好看的,一看就沉迷不能自拔。女主角Alicia Florrick一直都是扑克脸,感觉什么感情都冷冷的(一看就是很严肃又不好相处的老女人)。我倒是更喜欢Diane Lockhart, Christine Baranski的演技不用说,我很喜欢她诠释出的成功事业女性,但是对于感情还是有很可爱的一面的角色。男主角Will Gardner也很有魅力,虽然我很沉迷于body,但我还是深信smart is the new sexy.
 新开播的剧里面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The New Normal!!搞笑的地方很好笑,感人的地方也很感人。每集都短短的,看完后让人觉得"怎么这么快就完了阿,我还要再等一周俄!" 当然这部戏的演员演技都没话说,我好喜欢Andrew Rannells演出的Bryan哦,他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好想要捏他的脸哦) 不知道为什么,近年来都觉得银幕上的异性恋都很扭曲又病态,要么就是做作恶心。反而是同性恋的感情都好可爱哦,让人忍不住羡慕。Bryan和David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太sweet了,such a cute couple.
Project Runway快到决赛剧终了.最后身下的选手里面Melissa的设计依然是很cool, 很rock,很黑白。但是我始终没有很喜欢她的style,虽然我知道她的设计会很容易popular很好卖,特别是针对一些年轻又edgy的女生。(但是我就是更喜欢更sophisticated和elegant的设计) Fabio的设计一直都没有让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他是在决赛collection里面用了多彩的颜色的人。但是我觉得他的structure太随意了,比较没有型。很同意评审说的,他的作品看起来就不expensive.(感觉是大众品牌的衣服设计) 最喜欢的选手大概是Dimitry和Christopher了吧。就个人性格来说,我更喜欢Christopher,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觉得他collection里面用的bone xray prints很有趣,但是设计方面来说却有点太保守了,没什么惊喜。Dimitry的structure实在是太赞了,而且设计的作品都非常sophisticated and expensive,但是他的个人性格实在是太冷冰冰了我不喜欢。
回归的2 broke girl和Modern Family水准还是不错,满好看的。但是很遗憾的是,新一季的The Big Bang Theory一点都不好看,看完这几集后都不知道笑点在哪里,以前从头笑道尾的The Big Band Theory已经是过去了。

Criminal Mind还是和以往的水准差不多,Morgan还是好帅,但是我不是很喜欢新加入的角色Alex Blake,我觉得她很聪明但是感觉人一点都不nice,也是那种冷冷的又很难相处的老女人。而且我觉得并不需要一个女版的Reid了阿,感觉她一直在故意炫耀自己的knowledge,让我觉得有点反感。

回归的Glee终于也走到了大家一起分手的地步了。本来看了开始的几集后以为终于没有Finn了,实在太让人开心了。结果第三集结束的时候Finn还是出现了,让我好无奈。新一季的Finn真的是没用到我想要揍他,没信心没梦想没目标,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整天的抱怨和怀念过去。但是Blaine和Kurt分手真的让我好伤心哦,但是Kurt太过沉迷于工作和新生活冷落了Blaine是有点过分。(但是他们怎么能分手呢!!)

因为英剧的Sherlock大成功侯,美国也不落后得拍了以现代Sherlock为主题的Elementary.其实也不难看啦,只是我觉得如今已经没有人想要看异性恋的Sherlock了(吧?).而且我觉得就推理的剧情上来说有点单薄,而且演员也没有新的角度和性格来诠释福尔莫斯和华生。觉得IMDB上的评论说的很对,"The characters are weak, the stories are weak, and the crimes are mundane"
Elementary Post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