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New Direction!!十月了~

上完四个晚上想和病人一起死的夜班,就这样突然迎接了十月的到来。(而且突然发现自己错过了话剧1980+!!但是演出时间9月27~29日我都在上夜班没办法...) 每次上完夜班都有想要轻生的念头,而且回想这四天,除了睡觉吃饭看PPS和上班以外什么都回想不起来。想到又是long weekend,不知道别人是怎样度过的,就觉得生无可恋啊!

Anyway, 转眼就到了十月。回想自己的整个九月的生活,就是吃吃吃吃...再这样吃下去,我真的是不敢再面对镜中的自己了。所以对于接下来的十月,觉得自己需要一个new direction, 我要改变!

所以对于十月的期许如下
1,禁止吃了又吃然后再吃的行程!!(所以我又go back to lite and easy now~)
2,开始我的运动人生
3,觉得人生不中分一次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我要开始留长刘海和头发!!(看这次我可不可以撑过尴尬期!)
4,看到了别的blog的旅游文好羡慕,开始反省自己的生活。决定要开始节约存钱,然后到时候就可以出国去旅游了!也就是说失心疯购物行程也禁止了!!(这个夏天想要去一些海岛地区好好玩水晒太阳~)
5,很多喜欢的剧集season终于开始了,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去看那些无聊的综艺和港台剧了。


最后一个night shift结束后, 回家睡醒后就准备趁Monday Student Ticket的机会去看个电影。上次因为没看到Hotel Transylvania的开头,所以就想要再去看第二次(前情提要看这里)。(算是利用Monday的特价$7.5电影开始自己的十月省钱计划咯)
其实看第二次就会觉得剧情有点单薄,看完了电影开场我错过的那部分后,接下来的很多内容我都有点想要快转。总的来说,今年看到最喜欢的电影还是马达加斯加, 第二是Ice Age 4.

看完电影后就去McDonald打包自己最后的晚餐了!(而且今天还吃完一版自己的最后一块Chocolate)
话说McDonald换menu了的说,变成主打lamb了!我个人非常有强迫症,所以就算是买McDonald也坚持要有主菜lamb burger, 也要有甜点apple pie,还有饮料去冰coke,以及看电视的小零食chips.
我更加强迫症的一点是,我痛恨外卖包装和餐具,也很讨厌塑料餐具。所以一定要把事物放到proper餐具里吃才可以!话说lamb burger并没有beef burger好吃,而且重点是根本吃不出来lamb的味道啊 (而且实在是好大一个!)。觉得lamb还是要BBQ才比较好吃,burger肉还是用beef比较正。
 这就是我最后的大吃晚餐了,今天过后我就要对垃圾食物say goodbye了!

10月,let me make the chan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