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下班后的小小大吃行程

好久都没有看到Jingyi了,上周因为Snow要来我家,所以没办法和Jingyi一起去吃饭。还好这周我们的break都可以match到,所以周日下班后,我就回家换衣服出发到city去陪Jingyi吃她最爱的Sushi.(出门前邻居来敲门问westmead children hospital的事情。然后邻居赞我好漂亮,我想说除了把头发染回黑色,然后变肥后,我没有什么变化啊!但是还是暗自嘴角上扬。)
没想到周末到处都在修铁路,所以要换火车才能到city好麻烦哦。(而且我发现自己带了相机出门,却忘了带SIM卡!!最后还是只能用手机拍)
和Jingyi会合后,我们就出发去她最爱的Sushi Rio吃东西了(这里介绍过了)。
 因为已经去过很多次了,所以点的东西都差不多 ,加上我又没有SIM卡,所以只用手机随便拍了一下。话说我们真的很厉害,吃了13碟,完全都没有饱俄。因为Jingyi的表弟回国去了,所以就没有办法参与我们的大吃行程。话说还蛮想念他的,因为有他在,我们可以点更多的东西来吃!!
 续摊的甜点我们去ZenQ吃!我觉得ZenQ已经变成了我们最新的爱店了!
 因为好想要吃冰,所以就点了至尊芒果冰!!
其实芒果冰在其他店也有,但是我觉得其他店的芒果冰几乎都是冰而已,而且冰都没有味道。但是这家的芒果冰里面的冰都有淡淡甜甜的味道,所以吃一大碗也觉得很满足不容易腻。

 不过今天主要来吃的是这个chocolate banana toast!!
真的是好可爱,我觉得这个真的是会让女生看到后尖叫的可爱甜点。
吃的方法是,先把toast上面的banana和ice cream什么的拿下来。
然后切开一面,里面就是一条一条的toast可以沾ice cream或者搭配banana一起吃。再淋上maple 甜酱实在是太幸福了~
最后就只剩一个空壳,噗~~
吃完甜点后,当然不能就这样回家阿!自然是还要再去吃个宵夜才能够满足回家。所以我们就又去了士林夜市吃大肠包小肠!任性老板今天有开门哦~
我还吃了关东煮的黑轮。但是黑轮是扁的俄,为什么不是圆的!其实我觉得澳洲卖的关东煮就是煮各种鱼丸,真的不划算,因为我自己在家都在煮鱼丸阿!(不过老板的辣酱真的有点辣)
ok,只是小小的大吃行程而已,我们都很克制自己没有吃很多。(没有吗??) 话说这一周因为自己生理期的原因,所以对吃东西都很放松。又因为一直下雨阴天,我也很难出门运动。加上一直在上pm shift, 所以整个人生就是混乱。每天熬夜在追The Good Wife, 然后白天睡到10点过,起床准备一下就去上班,下班后又熬夜追剧。完全就是恶性循环的在过生活。小小警惕一下,下周要好好过日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