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这个休假日的主题是收拾整理

昨天过了一天不睡觉的疯狂日子,今天早晨舒服得睡到10点过,被电话吵醒。我半醒半睡得接了电话。电话里面的那个女的声音问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我结结巴巴得回答了后(不知道什么之后开始,对自己的生日还有年龄都要想一下才记得起),她又问我还好吧,是不是感冒了,我才发现自己嗓子有点酸而且鼻子很塞。希望不是真的感冒了,虽然我有一点在动call sick的念头。挂了电话才想到,刚才是在和谁讲电话阿?看通话记录是不显示号码的,我想应该是工作地方的人吧。Whatever,只是出生日期而已,不重要。

起床后继续洗毛巾,洗尘,拖地,整理东西什么什么的。

然后就坐在电脑前认真的整理照片,写blog. 和Yan在一起的最后几天的照片和Blog其实已经拖了好久了,一直没有去弄。感觉自己好像不去面对,有些东西就不会过去也不会改变。典型的逃避心态。逃避的这段时间,自己的房间也乱七八糟。房间reflect我的心情。所以整理好了房间后,下一步就是面对自己不愿意去面对的东西。今天终于把拖欠的东西写完了,心里面觉得舒服了一些。

下午洗澡换好衣服决定出门去看个电影。话说Bankstown就有Hoyts电影院。很久很久以前,我离开Spinal Ward的时候,同事送了一张$15的Hoyts电影院gift card. 之后我就搬来Bankstown住,发现了这里就有Hoyts电影院,就幻想说有空自己就可以去那里看电影什么的,想想就很美好(详情请看这里)。结果那张Gift card就被我留到现在都还没有用,因为我都是去Event看电影阿。

 不过最近发现这张Gift Card这个月就要过期了,所以就赶着要把这张卡用掉,所以今天就去Hoyts看电影吧。(其实家门口就有电影院,为什么我之前每次都要开车去Burwood呢?)

我今天的穿搭。其实我的穿搭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介绍的,因为我都是一样的穿搭阿。冬天我的基本搭配就是衬衣加毛衣阿,然后冷的时候再多一件外套罢了(逻辑上来说,和昨天那套根本一模一样。就只是颜色的不同罢了。)。这件毛衣就是昨天在DFO买的。其实我很爱买有pattern的衬衣,所以都尽量买朴素一点毛衣,比较好搭。
 今天去看的是Ted.上次去看电影的时候就被这个电影的海报吸引到。看了预告片之后觉得蛮可爱的,加上除了Ted外,就只有Spiderman以及剧情老套的Brave,所以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
至于Bankstown的Hoyts,我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只要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有多空旷了。只有一个员工在卖票兼卖爆米花饮料 。买票看电影的人也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周二的原因。不过对我来说则是大加分。我好喜欢这种人少的气氛哦 (好偏差的人格)。另外一点让我觉得很加分的是Hoyts的放映厅很小,我坐最后一排感觉就是Event放映厅中间的感觉。但是Hoyts后排有disability的单人独立座位,不仅仅是单独出来的位置,而且很宽。所以我坐那里觉得超舒服的,旁边没有人,而且可以整个人瘫在椅子上。这一点很加分,让我以后还想要来这里看电影。
另外在电影院看到这个抓娃娃的机器里面有好多我想要的Ice Age里面的角色玩偶

现在来说说Ted的这个电影。
一句话剧透剧情,就是一个叫John的小男生没有朋友,就许愿希望自己的Teddy Bear可以变成他的朋友,结果Teddy Bear复活了,然后陪他长大一直到有了女友。乍停之下这个似乎是一部温情的合家欢乐片子。但其实这是一部限制级的电影。虽然形象还是很可爱,而且眉毛眼神都很拙,但这只Ted长大后,和男主一起满口粗话,而且好色还吸大麻。作为一部轻松的搞笑电影,我觉得还蛮好看的。不仅仅只是让人发笑,而且还有超多的讽刺。特别是旁白,实在太搞笑了。

看完后最大的想法就是John和Ted根本就是相爱阿。 gay love已经不算什么了,现在还要搞人兽恋了,美国电影现在好重口味哦。证据如下。
1,打雷的时候还是小孩的John和Ted躲在被窝里面,两个人手拉手,然后发誓说一生都是朋友。John还问说promise要forever.
2, John说他的女友希望Ted搬出去的时候,两个人坐在水族馆。镜头拍到他们的背影,但是还是觉得两个人都好寂寞哦。然后Ted同意了,两个人互相拥抱,然后Ted的内置声音就说了句"I love you"
3,John和Ted在街头吵架,John要Ted再也不要出现在他面前,然后就离开。Ted说等一下,你听我说,按了自己的内置声音,还是那一句"I love you"

4,John问Ted要不要再交往4年的纪念日买戒指给女友,Ted一边打John一边说,4年?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我的戒指呢,我的戒指呢?

另外,如果我的teddy bear有天开口讲话,估计我会被吓死,实在是太让人毛骨悚然了。

看完电影后,我就慢慢去逛woolworth去了。因为我家的冰箱真的已经空到了夸张的程度。
 其实现在也装不满,而且都是些垃圾事物来着。因为我都吃冷冻食品,所以东西都放在冰箱上面的,下面大部分都是空旷的。
 唉~明天就要上班了,真的不能call sick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