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林宥嘉[大小说家]开箱文

我终于收到[大小说家]这张专辑了!之前以为隔天就可以收到,然后又以为隔壁邻居帮我签收了,结果也没有。经过了一个周末后,我开始worry包裹到底送到哪里去了?? 还好最后从手刀奔到我家的快递员手中拿到了包裹。

这次的专辑包装没有上两次专辑那么大([美妙生活]开箱文),但是也不小。是方形的专辑包装,而且有一点厚度,也不算非常好收纳~
 预购送的林宥嘉Demo CD和专辑包装在一起的,就在背面
 先来看看预购送的DEMO CD好了。我很喜欢封面的黑白照片 ,非常的复古,有种老灵魂的感觉。
 预购送的专辑是装在薄薄的纸包装里面,CD是黑色的,没有多余的图片。还有一张宥嘉自己写的对于Demo歌曲创作的想法,算是音乐导听文。
 再来进入重点,看看专辑。这次的专辑是一个盒子。(正常的盒子,不像上次是pizza box).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CD和其他的东西。
盒子非常可爱,里面还有食物的图片。
CD是全白的,正好和预购的CD成为对比。这次的CD是装在一个专门的塑料CD盒里面。一方面我觉得这样子装CD保护性比较好,而且拿出专辑也很方便。但是一方面还是觉得要全纸张没有塑料的包装比较环保。
 比起海报,这次专辑里面送的居然是报纸,报纸!!!我觉得很有创意,而且制作得也很用心。
其实也有海报。只是拍成电影宣传海报感觉的,整体感觉还蛮有质感的。
 还有一张我真的还没研究出来是什么的东西...
 最神奇的,使这次的歌词本。我不敢相信,那薄薄的一本草稿纸是歌词本啊!(如果里面的歌词也是手写的,那就更完美了)
Anyway,这也是我今年到目前为止买的第四张新专辑。宥嘉你终于发新专辑了~~捧着旋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