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厄...不愿承认自己是怪咖

 不小心在网上看到一个叫做David Weeks的英国临床精神心理医师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一千个怪人(这个人好闲哦,他才是怪咖吧),总之就是他整理出了怪咖的十五个特质。(出现频率由上至下)

 1)特立獨行 Non-conformity
恩...其实我真的没有,我都是很随和的,而且go with the flow...
只有对GPS才有颗叛逆的心~(好啦,我承认在其他事情上也会有颗叛逆的心。

2)有創造力Creative
所以我才能够成为DIY女王~这个是优点不是吗???

3)有強烈好奇心 Strongly motivated by curiosity
恩...我就是那种看到一扇关上的人,就硬要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的人(或者是exhibiton中出现一个电梯门,就硬要按一下看会有什么出现) 
但是好奇心害死小猫,所以我尽量都在控制啊(有吗?)

4)理想化 idealistic
太理想化,所以不愿意面对现实啊!!(其实是因为现实太黑暗好吗?)

5)有不少怪癖(5-6種)而且引以為樂 Happily obsessed with one or more hobby horses (usually 5 or 6)
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怪癖啦~

好吧好吧~就是烫衣服的时候觉得浑身舒畅,看到一件件被压平弄整齐就很放松。而且一开始烫衣服就停不下来,一定要全烫完包括内裤袜子什么的。但是爱烫衣服的人应该很多不是吗?

另外就是怕人多,也讨厌和陌生人的近距离和身体接触。(看到密集的东西也会觉得不舒服,其实这是人群恐惧症和密集恐惧症吧) 但是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啊!

还有喜欢自己的东西都可以被装起来,衣柜抽屉收纳箱一定要有1/4~1/5的空间是空的。为了保持空旷的空间,我也很喜欢丢东西,每次丢完东西就好像排毒后一样觉得fresh~

买东西最爱看小标签。只要看到手工制作,澳洲or出了中国外的其他国家制造的,只有一个or最后一个,就会热血沸腾非买不可。

不喜欢长时间的聊电话,总是急着挂。但是MSN则可以聊很久。噢~对了,我还很喜欢在网上和陌生人聊天,特别是在自己觉得急躁或迷茫的时候,但是每次只聊一次就删掉(但是都聊得很deep)。

每天都要洗头,不然走不出门,因为不可以接受自己头发很油。无法忍受头发长度的尴尬期,也无法忍受染过头发,然后新的头发长出来后变2个颜色。

以及很爱看烂片...这一点我拿我自己也没办法啊~


 6)從小就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Awareness that he/she is different from early childhood
有人从小就觉得自己和别人一样吗??

7)聰明伶俐 Inteligent



这一条倒还好,只是经常觉得别人很蠢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i didnt mean those baby doctors or clubbing girls...)

8)很有主見勇於發表 Opinionated and outspoken

我说我是一个害羞不爱说话的人也没有人相信阿(虽然我常这么说)。

9)不喜與人競爭Non-competitive
超怕竞争,比赛或者是被别人比较这种事情。但是这是因为我自己的childhood issue造成的,应该和怪咖没关系吧。(其实怪咖就是childhood issue造成的吧!)

10)有不尋常的飲食或生活習慣 Unusual eating habits or living arrangements
没有!非常的正常。早起早睡不熬夜,也不怎么吃宵夜,三餐都在吃,而且也很爱吃水果什么的。甚至补充multi-vitamin和fish oil! (还是说这么正常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很不正常...)

11)不是很在意別人的意見或有沒有人陪,除非可以向他們開導「正確」的觀念
Not very interested in the opinions or company of others, except to persuade them of the "correct" point of view
哈哈哈哈...这一条完全就是在我.我真的很爱对别人讲我的观点,然后让他们接受我的观点。对于别人的观点嘛~大部分都只是听听而已,没太在意。

12)喜歡開玩笑逗弄別人 Mischievous sense of humour
...好吧,那些被我开玩笑逗弄的人,对不起!鞠躬...(但都蛮好笑的不是吗?)

13)單身Single



...让我先去厕所冷静一下...(背景音乐"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个有什么关系阿!单身就是怪咖吗(抓狂中!)? 我还觉得那些什么男人都可以将就的女生才是怪咖呢(显示为被这一条激怒)!

14)老大或獨子Eldest or only child
I am the ONLY CHILD....

15)常拼錯字Bad speller
没有word的纠错功能,我每次手写的时候都很不确定阿...但现在的年轻人不都是bad speller吗? (不过我时常想不起某个中文字怎么写道是真的,那是因为真的很少机会在写啊)



所以,结论是...我是怪咖...吗? 我不接受阿,手刀冲出房间,在大雨中奔跑(or旋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