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最近二三事

上个休假日悉尼阴天加下绵延不断的小雨,害得我整个人只想在家睡,完全懒得出门。再加上我觉得在没有买到脚架前暂时不想要出远门,不然看到美丽的风景,都没有人帮我拍照,实在太浪费了。

周一的时候睡到自然醒,突然手痒想要自己做咖喱吃。所以就穿好衣服出门去Campsie买东西。想说只是出门买菜而已,就穿casual一点,结果就变民族风。其实我经常想说这件衣服可以买回去,想casual一点随便穿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穿,问题是,我很少casual啊!(最后那些衣服都变居家服或者扔掉)
很久没去Campsie了,一进shopping centre的停车场就看到拿票的机器,想说campsie的停车场什么时候也要拿ticket了!!工作人员说就是从今天开始的...所以专门拍了一下这个first day的ticket。虽然我从没有哪次买东西超过2小时,但还是觉得要拿了2h free的ticket后,总在担心会超时而逛得不自在。
话说我之前在DFO买的那双shinny的黑色尖头皮鞋穿去上班实在是太招摇,而且和Uniform很不搭,所以我就去Big W随便买了一双布鞋。其实明明很多黑色皮鞋,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也有很多黑色运动鞋,但是我就是觉得太笨重。所以最后还是买的灰色的鞋子,实在是很叛逆的人。不过穿去上班真的很软很舒服,而且比较搭uniform。(然后我又想,就算上班不穿,平时穿casual一点的时候也可以穿这双鞋,但问题是,我什么穿casual啊!)
 回家后就变身贤惠的小花。然后一不小心就做太多,一直吃到今天才吃完。而且吃完后,我想我一段时间都不想要碰咖喱了。话说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做饭的围兜兜。
隔天继续没有出门,还是下雨。我窝在家里面吃东西看电视,一个休假日就肥了1kg吧。话说最近在看甄嬛传,觉得好为皇上担心。后宫这么多女的等着他宠幸,太后还要随时抽查他每个月去后宫多少次,去了哪里。然后每次太后看到皇上就要给他压力什么多子多福的,但是皇上都已把年纪了,可能本来就不行了,我直想说不要给他压力啊!每天皇后集聚所有妃子训话说要怎么讨皇上欢心,那个场面我觉得好像妈妈桑在调教小姐。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学到的可能就是当皇帝女人的career path吧。要怎么从常在,然后一步步往上升,最后能够达到什么级别之类的。
最后看电视看到无聊,就想说去JB HiFi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相机脚架,就打气精神穿衣服出门,想说只是去对街而已,就随便穿穿(这个毛衣还是太短,Camel Toe还是好害羞)。
结果完全找不到我想要的脚架,要么就是太大太重太专业,要么就是太mini根本只能放在桌面上视频使用。不甘心还去逛了Big W和Target,但是还是只有2款,就是专业和超mini. 所以我只好放弃回家继续看我的甄嬛传。这部戏连个帅哥都没有(连个年轻的男的都没有),我居然还在继续看,看来我真的长大了。

再隔天就是study day,一想到就浑身无力。有谁care respiratory吗??今天穿的是Yan的毛衣,其实我觉得这个毛衣的颜色明显是写的我的名字啊!(而且也不是Yan的size吧) 但其实冷静下来和昨天穿得一样,只是换了个毛衣罢了。但这件比较长,没有Camel Toe的问题)
 话说Westmead医院的走廊上很多绘画和摄影作品,我经常走着走着就看到入神。(然后就忘记了要去CT pick up我的病人) 看到这个人的画作我觉得很喜欢,每次路过都会仔细看看。(偷拍的不是很清楚)
话说这一篇到底算什么啊,日记?穿搭?流水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