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小房间以内的事
Design by Dzignine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学着一个人做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情

连续4天的night shift,再加上最后一天还是12小时的over time.今天早上终于结束了,本来准备舒舒服服睡一下的,但是回家洗了衣服被单,泡了澡后又觉得自己精神来了。突然想到之前就在研究IKEA的目录,想要给自己买一张arm chair.因为总觉得书桌的椅子坐起来不舒服,有时候想要看一下小说什么的,又不想大白天的就坐在床上。而且自从我移动了书桌后,总觉得另一边的房间空了一块怪怪的。

所以跑完澡就穿好衣服出发去IKEA,也不去想自己已经连续多少小时没有睡觉了。今天穿这样,Dotti终于打折了,我也如愿买到了想要的橘色毛衣来搭配之前的湖水蓝衬衣。在Dotti那里试穿衣服的时候,想说顺便试穿一下裤子。但是我买裤子真的好难哦,为什么裤子都要做这么长啊。老板说有一款牛仔裤做得比较短,要我试穿一下。我想说我都不穿牛仔裤的,但是还是试了一下,没想到还蛮合身的,就买了。(天啊,我已经多就没穿过牛仔裤了)
 出门后发现外面阳光灿烂,这样的好天气用来睡觉确实是太可惜了,觉得自己决定出门是很庆幸的一件事情。
 进了IKEA,我就直奔armchair的区。一个一个得试坐看看。一见钟情的是这个白色的藤椅。觉得搭配的蓝色cushion也很美。
 试坐的时候也觉得蛮舒服的。(在还没有买到脚架前,都只有自拍了...亲爱的,没有人帮我拍照了阿)
 之后看到这款摇椅也很舒服,坐上去可以摇一摇,估计很快就会睡着。不过放卧室可能没有很好看。
 这个椅子造型我很喜欢,但是坐上去后发现好硬,一点都不舒服,就算了。
 后来又在犹豫要不要买沙发,因为觉得沙发更软更舒服。但是觉得要搬沙发回家是不是太困难了。而且沙发的颜色要挑白色才可以。
 一整个就在IKEA的单人沙发和arm chair那里走来走去犹豫不定。我本身就是选择困难症重度患者。而且以前IKEA都有Yan陪我逛的,(详情请看这里这里) 至少有个人可以问问意见,现在我一个人,要凭自己的力量做出决定好难。最后就是把所有的候选者拿货点都抄下来。

顺便看到了一些可以放在室外的桌椅,觉得好喜欢哦。但是很怕放在花园遇到下雨他们就毁掉了。
 这一组室外咖啡桌椅我好喜欢,只是我没事好像不会坐到花园里面喝东西...(夏天有蚊子,冬天又太冷)
 z这个室外的躺椅也太舒服了。如果我家室外就是大海的话,我也会买这个椅子回家,然后每天坐在上面看海。
 下楼后开始挑落地灯,准备放在我的arm chair旁边。但是IKEA的落地灯我一个都看不上,或者是看上的价格都超过我准备买的chair了。这就让我更犹豫了,因为没有灯的话,我光买一个chair回家干什么啊,所以决定一起放弃。就在准备放弃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side table.然后我冷静思考了一下,觉得如果我要坐在arm chair上面看书听音乐的话,那一定要喝点什么东西,所以总要有一个桌子放杯子什么的。所以我就一定要买一个side table才可以。那如果有了side table,就不需要买落地灯,只需要买桌灯就好了!!!然后我又退回到灯的section.(我就是在IKEA进退两难) 本来看中一款灯罩是布做的台灯,想说我还可以自己DIY在上面别brooch.但是突然发现另外一款台灯居然有粉红色的!!!而且正在半价!!!所以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直接拿了走。

最后到了取货区,我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到底要哪一张chair阿!!!
最后还是拿了一见钟情的白色藤椅!因为那款藤椅上面写了手工编织几个字,完全俘获了我的心。虽然最后花了一番力气才把这个椅子塞进我小小的阿忠里面。
最后我的quiet corner终于布置好了。自己很喜欢~和我房间的整体风格非常搭,很庆幸自己选择了白色的藤椅。放上喜欢的小东西,现在看到就觉得好放松。
 逛完IKEA后,我本来都准备回家了,但是突然想要去一下DFO,反正都是顺路嘛。就这样鬼使神差得开到了DFO门口!其实整个人都很累,而且头很晕,又很饿。但是我还是坚持着到DFO去吃subway.(以前都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吃的,现在变成我一个人吃,好寂寞哦~)
其实是想看看DFO有什么新货的。但是其实还蛮失望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而且很多都和之前我们去逛看到的没有太大差别。所以我都很克制,没有买什么东西。只是简单买了2件衣服而已。还是说因为没有人陪我,所以逛起来没什么热情。(我寂寞寂寞就好~)
 上班穿的黑色converse已经烂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shower病人的时候有时候还会进水。我早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换双鞋了。但是一直不愿意花钱买工作的鞋,哈哈。(其实穿工作的鞋子时间最多阿!) 这次在Sandler买到一双上班可以穿平时也可以穿的鞋子。但是因为是亮皮的,有点担心穿去上班会不会太高调了。(顺便说一下这双鞋的原价居然是$189,实在贵到太夸张了)
最后让我头脑发热的还是睡衣店 Peter Alexander.我就是一个愿意投资在睡衣和居家服的人!总之成果如下。我好喜欢灰色,米白色和粉红色的睡衣和居家服(外出服则穿得非常鲜艳)。
  试穿一下。奇妙的是,我每次买的衣服都可以很自然得搭配成one set.

 学着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学着一个人去做那些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情。一个人走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一个人去逛我们曾经逛过的店。然后习惯性得在店里面找写了你名字的衣服。亲爱的,我好想念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